QUECHUA

兒童款健行背包Arpenaz 7 L-珊瑚紅印花

$24
Ref. : 8387217

我們的健行設計師研發這款7 L背包,適合在各種天候中,到難易度較高的步道上進行一日健行時使用。

這款簡單實用的背包適合健行者使用:附有2個口袋並採用舒適的泡棉背墊及泡棉背帶設計。

顏色: 珊瑚紅 / 橘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容量/承載量

7 L

多隔層

1個口袋

透氣性

採用簡單、沒有通風或空氣流通系統的背部設計。

背負舒適

採用泡棉背墊和肩帶。拇指環帶可讓雙手休息。

易開合

拉鍊固定設計。

耐磨損

10年保固。

產品技術信息

實驗室測試

材質通過實驗室測試,包括:布料、背帶、泡棉和拉鍊。例如我們會針對布料進行:耐用性、耐撕裂性、紫外線下的色牢度、耐清洗及防水等測試。成品將模擬數年後包包的使用狀況,以測試包包結構的強度。在假人身上放置負重的包包,並模擬數千次的快走。

10年保固

背包保固範圍包括任何缺陷/故障,不包含正常磨損或是不當使用所造成的破損。需有收據才可享有這項特別的10年保固。產品保固範圍內可免費維修或更換。這項商用保固適用於全球迪卡儂。

使用測試

Quechua背包經過模擬的老化測試。這些測試著重在材質、縫線和最終的產品。測試結果讓Quechua和迪卡儂保證背包出售後享有10年保固 (從收據上的日期起算)。

產品保用

10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墊料 10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庫存建議

請將背包收納在乾燥處。

測試

所有的背包產品都通過在白朗峰山脈進行的實地測試。所有的產品都經過使用者測試,他們代表目標市場在相同條件下使用所會遇到的情況。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