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運動腕錶ATW100 - 藍色

$69
Ref. : 8539878

我們熱情的跑步團隊設計的這款腕錶,讓你可以輕鬆衡量你的跑步表現。

你是否為了你的訓練課程在尋找一款設計簡約,即使在下雨天也能配戴的腕錶?我們的ATW100有申請獨家專利,讓你跑步時可以一直帶著

顏色: 深藍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參數測量

這款設計簡約、精準的腕錶配有百分之一秒的碼錶

防水性

這款腕錶完全防水(50 m),按鈕可以在水下使用。

能見度

大數字顯示提供完美的可讀性

耐水性

抗游泳池水(氯)、海水(鹽)與汗水

使用便利性

使用螢幕圖示與三個按鈕輕鬆設定

產品技術信息

衡量你的運動表現

搭配可顯示1秒到59分與1分到99小時的分段計時功能為你的表現計時。

放遠目光:大數字顯示表現

螢幕採大數字顯示時間,讓你在跑步時一眼掌握所有情況。

腕錶的防水功能可於游泳時配戴

腕錶擁有5 ATM防水能力,沿著水面游泳或在運動後淋浴時不需取下,按鈕在水中亦可使用。

使用單圈計時器測量時間

測量一段設定距離內的穩定性或進展:分段計時功能讓你可使用圈數或公里數等測量方式測量你的間歇時間。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腕部 90% 熱塑性聚氨酯, 10% Stainless Steel 骨架 90% 聚碳酸酯 - 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 PC- ABS ), 10% 聚甲基丙烯酸甲酯 板 100% PCBA

測試

Kalenji這個品牌在過去20年來,一直致力於製作男女運動員腕錶。我們的測試團隊在研發過程為每個型號進行超過30種實驗室測試與部分實地測試。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