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ELO

B1 500 兒童滑板車 - 黃色

$399
Ref. : 8602938

夜光滑板輪帶來更多樂趣!容易上手的三輪滑板車適合想要體驗初次滑行樂趣的兒童(身高80到120 cm)使用

發光輪讓騎乘充滿樂趣。專利轉向系統使學習騎乘更加輕鬆,踏板及雙材質煞車有助於正確擺放腳部!

顏色: 檸檬黃 / 淡藍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運動精神發展輔助

專利系統可幫助學習及心理動作發展

靈活性

具有4個不同位置的可調式手把適合2至5歲(身高80到120 cm)的兒童

容易學習

充滿樂趣!夜光滑板輪可激勵孩子,促進學習!

使用便利性

軸距與滑板輪角度設計讓2歲以上的兒童充滿自信

圖片

B1 500 兒童滑板車 - 黃色

產品技術信息

為什麼要選擇滑板車B1 500?

原因來自兩個前滑板輪與獨特專利操控系統。與物理治療師合作設計,讓踏板傾斜至對兒童而言非常安全的精準角度(向前推進或轉彎時不會失去平衡)。
彎曲手把設計,改善孩子的位置。
簡單直覺的B1有助於孩子學習操控,支持心理動作發展並幫助學習。

滑板車B1500如何影響孩子的心理動作發展?

為發展心理運動技能,你的孩子需要控制平衡、手、足與眼睛的協調性,也還需要知道身體如何在空間定位。
透過物理治療師的協助特別設計三輪滑板車B1,讓年幼至2歲的孩子更容易使用,讓他們掌握這些技能,在玩樂中學習!

滑板車B1 500如何運作?

採用特殊專利操控系統,B1的踏板可於每次轉彎時提供精確的傾斜角度,讓孩子獲得理想的平衡。此系統可預防孩子向前推進或轉彎時失去平衡。設計直覺,幫助孩子開發基本運動技巧。雙材質設計幫助孩子定位與學習平衡

使用兒童滑板車B1 500時應遵守哪些安全規範?

建議於騎乘滑板車時穿戴護具。無論年齡都不可輕忽!請記得讓孩子戴上安全帽。根據等級,他們可能也需要護膝及護肘。

騎乘滑板車B1對孩子有多容易?

PU橡膠滑板輪與ABEC 1軸承可提供適合2至5歲兒童能力的滑行品質:良好,但稍有限制。為了不要過快而嚇到孩子。

B1 500的重量是多少?

2.3 kg:兒童容易使用、大人攜帶輕鬆!有助於開發孩子的穩定性。

兒童滑板車B1 500的尺寸為何?

兒童滑板車B1 500採用讓孩子完全放鬆的設計:
踏板長度:30 cm
踏板寬度:10.5 cm
踏板高度:5 cm
前輪直徑:125 mm
後輪直徑:100 mm
手把高度(位置較低):45 cm(自踏板起始)
手把高度(位置較高):66 cm(自踏板起始)
總長:56 cm
軸距:26 cm

如何安全地使用滑板車B1 500?

建議於使用前後檢查滑板車狀態。請記得檢查是否有異常現象、裂縫或鋒利的邊緣。車輪和軸承皆屬耗材。請記得定期檢查,必要時予以更換。欲維修並延長滑板車壽命,請至當地迪卡儂門市購買所需的各式零件。

攜帶滑板車B1 500的訣竅

1秒輕鬆拆除手把,再用橡膠束帶固定於踏板下方。這個訣竅可讓你安全攜帶,或便於將滑板車B1 500收納於家中或車內窄小的地方。

我們如何測試這些產品?

我們的所有滑板車皆經過實驗室測試。這些測試確保我們符合歐盟滑板車標準並檢查磨損狀況。舉例來說,我們的其中一項測試包含用機器折疊滑板車10,000次以檢查摺疊系統。除了實驗室測試外,我們還進行現場測試,有些測試以測量方式進行,有些則基於測試人員的意見回饋,這都是為了確認產品的實際使用情況。最後得到一款通過測試的合格產品。

產品保用

兩年保固,不含損耗性零件(滑輪、軸承等)

更多產品資訊

scooter

適合2至5歲的兒童

scooter
scooter
scooter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框架 90% 聚醯纖維, 10% 鋼 ILS輪 55% 聚丙烯纖維, 45% 聚氨酯纖維 (PU) 把 100% Aluminium

庫存建議

請收納於乾燥、陰暗處。

使用說明

不適合成人或特技動作。最大載重50 kg。

測試

這款滑板車符合歐盟的滑板車標準EN 71。

通過

透過心理運動專家協力進行諸多特定測試開發B1系統。

維護建議

首次使用前請先洗滌.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