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嬰幼兒內襯軟鞋550 Baby Light - 灰色/白色

$129
Ref. : 8278587

經物理治療師認證,系列中的創新軟鞋。寶寶踏出第一步時的理想穿著,在接下來的所有冒險中陪伴孩子。

經物理治療師認證的創新設計。宛如赤腳的感受,有助於兒童發展平衡感、運動技能與協調性。

顏色: 月岩灰 / 雪白

尺寸指南
  • 英碼 4C – 歐碼 21 undefined
  • 英碼 5C – 歐碼 22 缺貨
  • 英碼 6C – 歐碼 23 缺貨
  • 英碼 6.5C – 歐碼 24 缺貨
  • 英碼 7.5C – 歐碼 25 缺貨
  • 英碼 8C – 歐碼 26 缺貨
  • 英碼 9C – 歐碼 27 缺貨
  • 英碼 9.5C – 歐碼 28 缺貨
  • 英碼 10.5C – 歐碼 29 缺貨
  • 英碼 11.5C – 歐碼 30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運動精神發展輔助

較佳的牽引力有助於提升平衡感與動作。

保暖性

仿毛皮內襯可為雙腳保暖

靈活性

饒富彈性的鞋底可隨著你的腳步移動。

易穿/脫

開口寬大搭配左右腳標示。

止滑性

防滑鞋底搭配腳趾與腳跟加強設計,提供絕佳牽引力

透氣性

透氣針織軟鞋。

圖片

嬰幼兒內襯軟鞋550 Baby Light - 灰色/白色
嬰幼兒內襯軟鞋550 Baby Light - 灰色/白色
嬰幼兒內襯軟鞋550 Baby Light - 灰色/白色
嬰幼兒內襯軟鞋550 Baby Light - 灰色/白色
嬰幼兒內襯軟鞋550 Baby Light - 灰色/白色

產品技術信息

Domyos Baby Light內襯軟鞋經物理治療師認可:

觀察10個月到4歲大兒童參與嬰幼兒體能課程的結果顯示,相較於赤腳,穿著Domyos Baby Light內襯軟鞋更有益於兒童發展運動技能。更優異的抓地力與支撐力協助提高孩子的平衡感與協調性,為雙腳帶來更好的保護。

從小開始培養運動的好處:

盡早開始規律的體育活動,有利於孩子的身心發育。早期學習健康的習慣助於抑制日後健康問題。團體體育活動亦能支持孩子融入社會及個人發展。

生理與心理的好處:

生理上的好處有哪些?
- 促進基本的體能發育(心理動作發展)
- 支撐健康的成長
- 對抗肥胖

心理上的好處有哪些?
- 幫助建立自信
- 促進社會融合
- 支持個人發展

使用訣竅:

Domyos軟鞋為於室內柔軟地面穿著。不需搭配襪子,如此一來才可以和地面有較好的接觸。腳底神經若能「感知」地面可幫助孩子達到平衡。

關於兒童的雙足:

赤腳走路對嬰幼兒來說是最好的,他們可以因此學習感知與發展觸覺。腳底神經可判定身體重量分布,助於保持平衡。Domyos寬大且彈性十足的軟鞋讓寶寶雙腳可無拘束地健壯成長,同時為雙腳保暖並預防危險。我們所有的嬰幼兒運動鞋專為嬰幼兒的雙腳設計打造。

運動:

你知道什麼是嬰幼兒體能活動嗎?
專為10個月至6歲的小小孩設計,此運動包含有趣的體能活動搭配特別為兒童設計的設備進行障礙訓練。
關於嬰幼兒體能活動
嬰幼兒體能活動可幫助孩子透過不同運動與動作探索並發展運動技能。
嬰幼兒體能活動為所有運動的入門。

運動的好處:

嬰幼兒體能活動促進幼兒心理動作的發展,特別是運動技能、協調與平衡。在橫木上平衡、跳躍及攀爬活動有助於孩子發展自主性及自信。

該穿什麼:

孩子需要穿著舒適、可於需要時脫下或疊加的衣物,且不必每五分鐘拉一次長褲!請選擇適合當季或房間溫度的服裝:柔軟的針織T恤、短褲或長褲,以及外套或適合暖身的運動服裝。最後搭配一雙Domyos嬰幼兒學步鞋以避免在健身運動設備上滑倒!

穿著正確鞋碼的重要性:

你知道孩子的成長速度和雜草沒兩樣!他們的雙腳也是如此:確認孩子穿著正確的鞋碼非常重要。若尺寸錯誤,即便僅相差幾公釐都會阻礙孩子的動作或傷害腳踝與腳趾。過大的鞋子會影響步伐並導致水泡出現。1至2歲兒童的雙腳會每三、四個月成長約一個鞋碼。請記得定期檢查孩子的鞋碼。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6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5% 棉, 5% 聚氨酯纖維 (PU) 鞋底 30% 橡膠-合成橡膠, 3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0% 棉, 20% 矽膠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建議將此Domyos軟鞋存放於乾燥、陰暗通風處。

使用說明

專為於室內、乾燥地面活動設計。

測試

Domyos Baby Light內襯軟鞋經過從事嬰幼兒體能活動的兒童測試。內襯軟鞋專為於橫木與雙槓行走、在不同設備上攀爬打造。

通過

Domyos Baby Light內襯軟鞋經物理治療師認可。觀察10個月到4歲大兒童參與嬰幼兒體能課程的結果顯示,相較於赤腳,穿著Domyos Baby Light內襯軟鞋更有益於兒童發展運動技能。提供更好的牽引與支撐力提升平衡與協調性。並讓孩子的雙腳得到較好的保護。

維護建議

請手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