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背包Essential 17L - 迷雾色/淡藍色

$69
Ref. : 8735034

本款17LEssential 背包精心採用多隔層設計,讓年輕運動員從日常行程、訓練到活動更如魚得水。

你在尋找方便帶去運動或活動的實用背包嗎?我們研發的17 L背包Essential配備了主隔層和其他隔層,其中包含一個置鞋袋。

顏色: 霧藍色 / 淡藍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容量

17 L的容量。座艙行李格式|尺寸:43 × 29 × 13 cm。

多隔層

4 個隔袋。前袋、貴重物品袋、置鞋袋和水壺袋。

耐用

採用能負重、耐磨的材質製成。經過急拉測試。

背負舒適

調整式肩帶及背部的鋪棉設計。

產品技術信息

Essential 17 L 背包的耐用設計

我們觀察年輕的足球運動員在場上訓練,靈機一動想到了設計這個背包的想法。為了符合球員需求,我們設計了這款尺寸適中的背包,並加入實用的口袋,例如球鞋口袋及水瓶袋。因為我們設計的是耐用的產品,所以我們「折磨」了這個包和其部件,以確保它們有良好的耐用性。我們的研究使我們能夠評估背包的耐用性。

環保設計:由於採取了環保設計措施,該產品對環境的影響減少了13%。

我們的設計團隊正在努力減少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他們的努力主要集中在下列領域:氣候變遷、空氣污染、水污染和資源利用效率。

17 L背包Essential內部隔層

這款背包能讓你將一般衣物跟運動用品分開。有 4 個方便的隔袋,包括一個放衣服的主隔袋,一個鞋袋(最大可放置 6.5 號),一個水壺袋,一個放如手機的個人物品的隔袋。

手提行李。

這款背包符合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標準,可在搭乘飛機旅行時作為隨身行李。我們仍建議出發前再次確認航空公司對手提行李的大小及重量的限制。

規格與重量。

背包規格:43 x 29 x 13 cm。
這款背包重250 g。

為何要選擇Essential系列的旅行袋?

無論是否是團隊的一員,在去比賽、健身房或在都市裡閒逛時,我們都會面對如何攜帶運動裝備的問題。這是我們打造任何場合都適用的 Essential 包系列的原因,包中附帶能將乾淨和髒衣服分開的隔層。我們在不影響實用性和耐用性的前提下,將設計精簡至最基本的功能和特性。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請存放在乾燥、陰涼處。

測試

在 Kipsta 和迪卡儂,產品的耐用性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進行大量現場測試,確保我們的產品適合其預期用途;同時也進行許多實驗室測試,確保我們的產品能夠長時間保持良好狀態。其中,急衝試驗測試產品的抗重能力(重複多達 10,000 次),牽引試驗測試織物本身和布料的耐用性。

通過

什麼是 Kipsta 認證團隊?Kipsta 認證團隊是由一群合格的現場試驗工程師組成的團隊,其出名的能力包含:
建立與產品使用相關的具體測試協議。 | 招募具備必要技能水平的合格測試人員,以評估產品功能。 | 使用統計工具客觀分析結果。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