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100 Lm 露營燈 BL 100

$89
Ref. : 8670110

我們的露營團隊設計出這款露營登 BL100,可提供舒適的光源供 2 人使用。可用於露營或野營處的帳內或帳外。

一款強大(100 Lm)、輕巧、多功能並有三種照明模式的露營燈。可調式繫帶,讓你輕鬆好攜帶。

顏色: 銅綠色 / 土紅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力量

3 種照明模式:20 Lm(紅光)- 50 Lm - 100 Lm | 適合 2 人使用的光源

續航力

100 Lm 可使用 26 小時 | 50 Lm 可使用 60 小時 | 紅光模式可使用 130 小時

使用便利性

採用繩帶設計,可輕鬆吊掛 | 按壓按鈕即可更換照明模式

防水性

IPX4 防水等級的露營燈:任何情況下都可抗水

易收納

這款露營燈高 12 cm,直徑 8 cm

重量

重量:240 g

圖片

100 Lm 露營燈 BL 100
100 Lm 露營燈 BL 100

產品技術信息

電源供應類型

這款露營燈使用 4 顆 LR6 3 號電池。

照明模式

當使用超過 5 秒後,可輕鬆按下按鈕,直接將燈具關閉。
想重新開啟燈具並切換模式,只需快速按下同一按鈕即可。

如何獲得最佳的照明

如果想要將燈具吊起,請將彩色底部朝上吊掛,即可擁有 360° 的照明。
採用對眼睛較為柔和、不刺眼、少干擾的紅光。夜間使用時十分方便。

我們的環境政策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環保設計、可修復性及永續性是我們研發的核心。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瓶身 100% 聚丙烯纖維 基座 100% ABS樹脂 電池 100% 電池 - Alkaline 電子線路 100% PCBA 背帶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扣環 100% 聚丙烯纖維

庫存建議

若露營燈長時間不使用,請選擇一個乾淨、乾燥的地方存放,並將電池取出。

使用說明

注意:睡覺時,請勿將這款燈具放置在頸部四周。

測試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高品質露營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鄉間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露營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品牌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