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可充式露營燈BL200-200流明

$199
Ref. : 8584585

我們熱愛露營的團隊研發出這款露營燈BL200,可提供足夠的光源供4人使用。可用於露營或野營處的帳內或帳外。

產品設計概念為何?設計一款適合在郊野做為共享照明的露營燈。極亮(200流明),即使在雨中也相當耐用、電量續航力佳。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力量

3種照明模式:15流明(紅光)-100流明-200流明 | 360° 柔光罩可提供絕佳的照明

續航力

完全充電後可使用7個小時-200流明 | 可充式電池 | 電量偵測

使用便利性

採用掛勾設計可輕鬆吊掛 | 簡單旋轉即可更換照明模式

防水性

IPX4防水等級的露營燈:任何情況下都可抗水

易收納

這款燈具高15.3 cm,寬11 cm。

重量

重量:315 g

圖片

可充式露營燈BL200-200流明
可充式露營燈BL200-200流明
可充式露營燈BL200-200流明
可充式露營燈BL200-200流明

產品技術信息

照明時間

模式 1(紅色):15流明-28小時。
模式2:100流明-17小時。
模式3:200流明-7小時。

充電類型

這款露營燈的電池可使用micro-USB線進行充電。可以使用下列設備充電:電源插座、車用點煙器或其它標準USB插座(包括太陽能板)。
附micro USB充電線。未附電源供應器,但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的充電線充電。

充電所需時間

使用220 V電源插座完全充電需要3個小時40分。電量指示燈可顯示電池充電程度。

易於使用

我們的團隊針對這款產品採用旋轉開關設計,可避免露營燈放置於背包時不小心開啟。也能在深夜時輕鬆開啟露營燈。
採用對眼睛較為柔和、不刺眼、少干擾的紅光。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瓶身 100% 聚丙烯纖維 基座 100% ABS樹脂 底盤 100% 鋰電池 電子線路 100% PCBA

庫存建議

請收納在乾淨、乾燥的地方。若露營燈長時間不使用,請將電池完全放電,欲使用時再行充飽電。

通過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山腳下構思、研發和設計出Quechua產品。
我們在野外和其他露營者一同測試,以確保產品方便耐用。侏羅、奧文尼、阿爾卑斯及普羅旺斯等地區。我們盡可能地於各種地勢及氣候狀況下進行測試。我們在測試時進行了很多的討論;你的回饋對未來產品的研發也很有幫助!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