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兒童款2到6歲健行遮陽帽MH-粉紅色

$39
Ref. : 8528443

我們的健行設計師設計了這款帽子,能最大程度保護孩子免受山上陽光的傷害

這款健行遮陽帽的UPF防曬指數為50 +,附有寬大的帽簷,能提供最大程度的遮陽防護。

顏色: 亮粉色

尺寸指南
  • 96-102CM 3-4歲 缺貨
  • 113-121CM 5-6歲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曬

採用的材質能阻隔至少98%的UVB紫外線與95%的UVA紫外線(UPF防曬指數50 +)。

快乾速度

棉花(cotton)與聚酯纖維(Polyester)混合的布料能快速乾燥。

圖片

兒童款2到6歲健行遮陽帽MH-粉紅色
兒童款2到6歲健行遮陽帽MH-粉紅色
兒童款2到6歲健行遮陽帽MH-粉紅色
兒童款2到6歲健行遮陽帽MH-粉紅色

產品技術信息

防曬

採用防曬性能最好的布料:適用於長袖、長褲和有寬帽簷的帽子。注意,防曬僅靠單單一件T恤是不夠的:布料的厚度、編織的密度、甚至是顏色都會影響紫外線隔絕的成效。UPF 40+/ 50+證明符合歐洲標準。UPF 40+代表阻絕97.5%的紫外線;50+則代表阻絕超過98%的紫外線。

如何挑選合適的尺寸及大小

3到4歲兒童對應的頭圍尺寸為50 cm;4到6歲兒童對應的頭圍尺寸為52 cm

材質耐用性

耐穿及耐磨性測試:例如,這款布料通過實驗室測試,刷毛不會起毛球。色牢度測試:染料的品質經過測試,確保在與唾液接觸後不會留下污漬。老化測試:布料的性質、性能、厚度或外觀不該因反覆清洗而改變。

我們的環境行動

我們知道,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我們的大自然,因此,Quechua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環保設計、可修復性及永續性是我們研發的核心。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醯纖維 內層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折疊收納在乾淨及乾燥處。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總部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的白朗峰山腳下。我們的設計師全年都致力於設計發展美觀、大方,又融入最新技術的產品。這些產品都會經過嚴格的戶外測試,我們確信,只有實際使用(例如使用者的親身體驗)才能幫我們持續改進產品。

通過

我們在白朗峰山腳下的年輕測試團隊以及實驗研發團隊,負責挑選最適合產品的布料。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