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IAN

兒童款趴板BODYATU-粉紅色/人魚款

$179
Ref. : 8644591

適合4到8歲(15到25 kg)的兒童使用,能讓他們習慣浪花並享受第一次的衝浪體驗。無板舵。身體中心可對準衝浪板上的凹陷設計。

趴板手把設計,能讓孩童發現在浪花上滑行的樂趣。請務必穿著上衣或短褲。

尺寸指南
XS 缺貨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人體工學抓握

前端設計2個握把。附腳繩。從腳踩在地面上開始。

穩定性

適用於15到25 kg的兒童(4到8歲)。身體中心可對準衝浪板上的凹陷設計。 無板舵。

滑行性能

聚苯乙烯(Polystyrene)材質核心及外層布料。不適合衝超過50 cm的白花浪。

產品技術信息

如何選擇趴板尺寸?

趴板的尺寸會直接影響穩定性和操控性。需配合使用者的體型。因此,這款趴板適合體重介於15至25 kg,且會游泳的兒童(如4至8歲)。過小的趴板漂浮力不夠,無法衝浪。過大的趴板很難操控。
參考線上或門市的尺寸表,以協助挑選。

我們將RADBUG設計的產品歸類為4個等級。這款產品適合“初學者”。

-初學者:無板舵,適合衝<50 cm的小浪,並在水深到肚臍的環境下使用;出發時可藉由腳踩地面來推進,並乘著浪回到岸邊。適合第一次體驗衝浪時使用(附握把的趴板)。
-初階:適合衝小於1 m的浪,用板舵推進並緩緩地轉向。學習使用趴板的必經流程。-中階:適合衝1.5 m以下的浪,衝浪時速度較快,且能開始使出各種花招:360 °、El Rollo…
-進階:可衝各種類型的浪,即使在空中也能使出花招:ARS、360°、衝管浪...

使用說明

追浪時應該要趴在趴板上。記得穿著抗UV長袖上衣或防寒衣來避免手臂及身體的擦傷。

如何使用這款產品追浪?

採用能在岸旁追上白花浪的設計。這款產品適用於可讓孩子踩到水底、水面低於腰部的區域。當小型白花(<50 cm)來臨時,孩子可用雙腳把自己推向海灘,腹部趴在趴板上、雙手握住握把、手臂彎曲、雙腳打直。可自由選擇是否使用蛙鞋。

行為和安全性

注意!這款產品的功能配件可能會造成的受傷風險。小型零件-有窒息的危險。僅適用於兒童能踩到水底和成人陪同下的淺水區域。如有風或海流影響,需額外小心。建議使用安全配備如救生背心或手臂圈。3歲以下兒童不適用。

規格

80 cm x 46 cm x 5 cm
重量:550 g

RADBUG

RADBUG為迪卡儂的品牌,致力於趴板和衝浪運動。
我們的目標是讓更多人喜歡上趴板和衝浪運動,享受乘風破浪的感覺。
滑行在浪花上的感覺非常純粹,會令人感到振奮,還會讓人上癮。
我們為自己設定目標,提供容易使用及創新的產品,致力於讓每個人都能開始運動且追求進步。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本體 100% Foamed Polypropylene 底層-主要布料 100% 聚丙烯纖維 上層-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不使用時,請勿留在高溫處。使用後請清洗晾乾後放置於陰涼處。

使用說明

不適用於3歲以下或10歲以上孩童。適用於<50 cm的浪。

測試

由法國昂代的趴板衝浪愛好者設計團隊進行所有的開發與測試。這款產品所使用的布料通過實驗室測試,以確保最佳的品質和耐久性。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