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學步鞋 100

$69
Ref. : 8777050

嬰幼兒在托嬰中心、托兒所、家中或任何他們想要探險的地方邁出第一步的首雙學步鞋。

添購首雙嬰幼兒學步鞋的最佳選擇! 彈性防滑的學步鞋可防止孩子在嬰幼兒體能活動設備上滑倒。

尺寸指南
  • 英碼 4C – 歐碼 21 缺貨
  • 英碼 5C – 歐碼 22 缺貨
  • 英碼 6C – 歐碼 23 缺貨
  • 英碼 6.5C – 歐碼 24 缺貨
  • 英碼 7.5C – 歐碼 25 缺貨
  • 英碼 8C – 歐碼 26 缺貨
  • 英碼 9C – 歐碼 27 undefined
  • 英碼 9.5C – 歐碼 28 undefined
  • 英碼 10.5C – 歐碼 29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Respects motor skills development

彈性十足的大底與鞋面。

Helps to develop autonomy

右左腳貼心標示、魔鬼氈、拉帶設計。

透氣性

穿著更加舒適的透氣材質。

產品技術信息

從小開始運動的好處:

從很小的時候就進行規律的體育活動,對於孩子的身心發展都是有益的。早期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有助於減少日後的健康問題。參與集體的體育活動還能支持孩子融入社會及個人發展。

生理與心理的好處:

生理上的好處有哪些?
- 促進基本的體能發育(心理動作發展)
- 支撐健康的成長
- 對抗肥胖

心理上的好處有哪些?
- 幫助建立自信
- 促進社會融合
- 支持個人發展

使用訣竅:

Domyos 學步鞋專為於室內(乾燥、平滑表面)穿著設計。穿著時不必搭配襪子,以便和地面擁有最佳接觸。腳底神經若能「感知」地面可幫助孩子達到平衡。

關於兒童的雙足:

赤腳走路對嬰幼兒來說是最好的,他們可以因此學習感知與發展觸覺。腳底神經可判定身體重量分布,助於保持平衡。Domyos 寬大且彈性十足的學步鞋讓寶寶雙腳可無拘束地健壯成長,同時為雙腳保暖並預防危險。我們所有的嬰幼兒運動鞋專為嬰幼兒的雙腳設計打造。

運動:

什麼是嬰幼兒體能活動?
嬰幼兒體能活動是在體能教練的指導下,使用特別為幼童設計的器材進行有趣的體能活動,包括越過障礙物。這些障礙物由各種專為幼童安全而設計的不同器材所組成(橫木、台階、斜坡、雙槓、隧道、圓管等),讓孩子攀爬、滑動、跳躍及保持平衡等。嬰幼兒體能活動針對 10 個月到 6 歲的幼童。

運動的好處:

嬰幼兒體能活動的好處是什麼?
嬰幼兒體能活動促進幼兒心理動作的發展,特別是運動技能、協調與平衡。在橫木上平衡、跳躍及攀爬活動有助於孩子發展自主性及自信。

該穿什麼:

孩子應該在嬰幼兒體能活動時穿什麼?
適合季節氣候的舒適衣物:柔軟的針織 T 恤、短褲或長褲,以及外套或適合暖身的運動服裝。最後搭配一雙 Domyos 學步鞋以避免在體能活動設備上滑倒。

穿著正確鞋碼的重要性:

如何選擇你的尺寸?
適當的貼合度極為重要:不建議選擇小一號或大一號尺寸(即使只差 5 mm!)的鞋子。鞋子太小可能會傷害腳踝與腳趾或擦傷肌膚,而鞋子太大則會改變步伐並引起水泡。1 至 2 歲兒童的雙腳會每 3、4 個月成長約 1 個鞋碼。請記得定期檢查孩子的鞋碼。

全新環保設計

我們的設計團隊對學步鞋 Baby Gym 110 進行徹底的改造,以打造出更環保的設計。

他們將工作重心放在打版過程及材質選擇,使這款鞋子在製造過程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 31%。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100% 丁苯橡膠 (Styrene Butadiene Styrene) 鞋面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底與鞋墊 8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庫存建議

建議將此 Domyos 鞋款存放於乾燥、陰暗通風處。

使用說明

Domyos 學步鞋專為室內穿著打造。

測試

我們的 Domyos 鞋款經過幼童進行嬰幼兒體能活動測試。
我們的 Domyos 鞋款皆通過眾多實驗室測試(測試鞋底循跡性等特性)。我們的產品也符合迪卡儂的毒理學規範。此外,產品使用的所有材料皆經驗證,非常耐用。

維護建議

首次使用前請先洗滌. 請手洗.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