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HOCK

拳擊快速手靶(x2)

$199
Ref. : 8645591

在訓練過程中,加強你的拳擊速度和準確度。 成對販售。

是練習組合拳(勾拳、刺拳、上勾拳)的完美配件。提升你的速度和準確度!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震保護

泡棉隔離,有良好吸收衝擊的效果。

人體工學抓握

襯墊貼合手部,握起來舒適穩定。

耐磨損

厚實的合成皮(PU) 能夠有效防止磨損。

吸濕排汗功能

網眼內裡可以調節濕度。

圖片

拳擊快速手靶(x2)
拳擊快速手靶(x2)
拳擊快速手靶(x2)
拳擊快速手靶(x2)

產品技術信息

使用說明

想讓拳擊更上一層樓,就得在手靶上下功夫。這包括與同伴一起配合,同伴要告訴你在移動時要怎麼出拳(因此你的組合拳比使用重拳袋時的機械性要小)。
手靶練習的用意,是透過鍛鍊出拳技巧,學習各種拳擊組合,並改善精準度與速度。由於出拳組合五花八門不計可數,讓手靶訓練更受歡迎。

設計

這款手靶設計是用來提升準確度(直接命中目標中心)以及速度(輕盈),同時確保拳擊手戴上時的舒適感並能吸收衝擊。
這款手靶經過了使用者小組的測試和驗證,以確保符合歐洲規定個人防護設備標準。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泡棉 5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30% 聚氨酯纖維 (PU), 2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主要布料 6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40% 聚氨酯纖維 (PU) 背部布料 9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0% 聚氨酯纖維 (PU)

使用說明

請勿將手靶當作拳擊手套使用。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