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露營睡袋Arpenaz 15°

$179
Ref. : 8558890

我們愛好露營的設計人員開發了這款睡袋Arpenaz 15°,讓露營者在15°C左右的氣溫下也能舒適入睡。

15°C。產品設計概念為何?採用全開式拉鍊設計,讓睡袋可輕鬆使用。也可換成羽絨填充。5年保固!

顏色: 銅綠色 / 灰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合適使用溫度

適用溫度:15°C|最低舒適溫度:8°C

睡眠舒適度

尺寸:190 x 72 cm|全開式拉鍊設計

方便攜帶

重量:1150 g | 容量:12 L | 攜行袋

兼容性

這款睡袋不能與其他睡袋組合使用

易保養

可機洗,請遵照保養說明

圖片

露營睡袋Arpenaz 15°
露營睡袋Arpenaz 15°
露營睡袋Arpenaz 15°

產品技術信息

適用溫度

我們在所有睡袋產品上標示的溫度等級,是由獨立實驗室(AITEX)根據2002年4月11日頒布的歐洲標準EN 13537所測試出來的。溫度等級是使用者在放鬆姿態下處於熱平衡(既不冷也不熱)的最低溫度(定義為一般成年人在正常情況下的溫度)。依照對應的方式選擇睡袋。

什麼是一般舒適溫度?

使用者在睡袋中呈現蜷曲姿勢下的最低適用溫度(定義為一般成年人在正常使用情況下的溫度),通常處於熱平衡狀態(既不冷也不熱)。

你需要了解額定溫度

這款睡袋不會發熱,但能完善"保存"身體所產生的熱能。不論睡袋多好,只要又累又冷時睡在寒冷又潮濕的睡袋中,就一定會感到寒冷!因此這些溫度取決於人的抗寒性(身形、疲勞程度等)、設備(防寒床墊等)、衣物(是否裸體、有穿內衣等)和氣候條件(濕度、風速等)。

使用睡袋前的小提醒

穿著簡單(1層衣物已足夠)。溫暖你的四肢:使用帽子、手套、襪子、暖暖包、摩擦取暖等方式...裝滿熱水的水壺也可以用來當作熱水瓶使用(只要蓋子不會突然打開即可!)收縮肌肉(70%的能量消耗會轉化成熱能),但避免移動造成冷空氣灌入。為了避免經常清洗睡袋,建議使用睡袋內套。

材質

內層和外層布料:100%聚酯纖維(polyester)。填充物:密度200g/sqm的100%聚酯纖維(polyester)填充物料。

環保設計

我們採用原液染色雙色內襯布料和原液染色紗線,以減少產品對環境的影響。紗線採用原液染色製成,避免使用染浴的方式。每二根紗線就有一根採用原液染色製成。與傳統內襯布料的比較:
-65.8%微粒排放(PM2.5)
-65.6%淡水優養化
-76.7%海水優養化

產品保用

5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墊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層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旅行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能輕易地先將睡袋尾端塞入袋中收納。為維持羽絨膨脹度(FP)以及絕緣性,請從袋中取出並攤開存放在乾燥處。

使用說明

無法與其他睡袋合併使用

測試

睡袋出售後享有5年保固(從收據上的日期起算)。產品保固範圍內可免費維修或更換。保固範圍包括產品瑕疵,但不包含正常磨損或是不當使用所造成的破損。需有收據才可享有這項特別的5年保固。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