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ENJI

經典跑步運動內衣 - 黑色/粉色

$129
Ref. : 8595393

專為日常使用設計的內衣:經典內衣非常適合搭配日常或運動服裝穿著,提供 A 至 F 罩杯。

提供全然的舒適度與支撐效果 採用柔軟的罩杯與平坦接縫減少摩擦。內衣可支撐胸部,肩帶搭配襯墊提供進一步的舒適感受!

顏色: 黑色 / QUARTZ PINK

尺寸指南
  • S AB undefined
  • M AB undefined
  • M CD undefined
  • L AB undefined
  • L CD undefined
  • XL CD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胸部支撐

包覆性完整,提供絕佳支撐效果。減少 49.5% 的晃動*

吸濕排汗功能

採用內襯網眼蕾絲打造胸部間的透氣區域設計。

可調節

可調式直式或交叉肩帶設計(勾扣)。背部三排扣設計。

易穿/脫

如一般內衣的標準開口。

活動自如

背部交叉肩帶設計保持肩胛自由活動。

產品技術信息

如何確保經典跑步內衣等級五的最大支撐效果(評分 1 至 5)?

所有產品皆經實驗室的胸部支撐測試(測量跑步時減緩胸部跳動的效果)。經評估以 1(低支撐)至 5(高度支撐)分級。
如同所有 KALENJI 款式,這款等級五的運動內衣適合於所有高強度運動穿著。

*相較於傳統內衣,這款運動內衣可於高強度運動時降低 37% 的胸部晃動。

這款經典跑步內衣提供何種罩杯?

經典運動內衣搭配兩個細緻、充滿彈性的泡棉罩杯提供絕佳舒適感受。泡棉亦可避免乳頭凸出。

如何設計這款經典內衣?

我們專為胸部提供絕佳舒適度與保護設計這款運動內衣:
如同所有 KALENJI 款式:
* 我們不使用鋼圈(具受傷與壓迫腺體的風險)
* 我們將乳頭附近的縫線減至最少(避免不適)
* 我們採用可助於排汗的材質(提升舒適度,大幅降低摩擦的風險)。

直式或交叉肩帶設計?

經典跑步內衣採用如一般內衣可垂直穿著的肩帶設計。亦可於背部中間以勾扣連接兩個扣環固定。讓肩膀不受妨礙地活動,更加自由。交叉肩帶提供更好的胸部支撐。
肩帶強化泡棉設計,更加舒適。

若背部太緊怎麼辦?

若罩杯尺寸吻合但背部肩帶太緊,可使用 KALENJI 背部加長扣延伸長度,貨號:8584752(黑色)與 8584753(白色)。每包內含所有尺寸適用的背部延伸高度:
38 mm:適用尺寸 XS AB、S AB、S CD、M AB、M CD、M EF L AB 以及 L CD。
45 mm:適用尺寸 L EF、XL CD、XL EF、2XL EF 以及 3XL EF。

如何穿著你的內衣

我們建議你在胸前固定內衣,再滑動至背部,穿著更輕鬆。像穿著一般內衣那樣滑動肩帶,將內衣拉至胸部上方。

產品保用

2年

更多產品資訊

CLASSIC RUNNING SPORTS BRA - OFF-WHITE

Sport, at home

Try on the "classic bra" and you won't want to take it off. Whether it is for your sport sessions or simply relaxing at home, this is the ideal item of underwear, thanks to its comfort and great looks! 

CLASSIC RUNNING SPORTS BRA - OFF-WHITE

How to choose your sports bra in 60 seconds?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鬆緊帶 87.5% 聚醯纖維, 12.5% 彈性纖維 主要布料 74% 聚醯纖維, 26% 彈性纖維 罩杯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Back lining 100% 聚醯纖維 罩杯中心 68% 聚醯纖維, 32% 彈性纖維

測試

支撐力:經迪卡儂實驗室以測量胸部晃動的方式測試認證支撐效果。每個尺寸皆經各別測試。排汗:各材質分別經實驗室的排汗測試,以確認布料可吸收並排出內側水氣。洗滌:洗滌與烘乾測試以確保良好穩定性(尺寸穩定性與色牢度)

通過

這款運動內衣經過 10 位跑者在戶外跑步活動中做過測試驗證。接著進行長達 6 個月的長期測試體驗產品。這款運動內衣也經過我們的馬術運動團隊測試,可於騎馬時提供絕佳的胸部支撐效果。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