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成人款硬地足球鞋 CLR FG - 藍色扭曲火焰

$5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27700

我們充滿熱情的足球團隊為了更好的推力、更輕的重量而設計出這款大釘足球鞋,適合在乾燥足球場進行每週3次以上的運動時穿著。

你是否正在找輕便的足球鞋,讓你可以跑得更快?採用超薄鞋面和PEBAX®鞋底的足球鞋CLR,提供你爆發力、反應力和速度。

顏色: 亮靛藍

尺寸指南
  • 英碼 6.5 – 歐碼 40 缺貨
  • 英碼 8 – 歐碼 42 缺貨
  • 英碼 9.5 – 歐碼 44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速度

Pebax Powered®鞋底可提高你的速度:超輕量且反應性佳。

耐用

比市面上同類的足球鞋壽命更長。

Ball touch

借助膚感控製技術,讓你享受第二層肌膚的感覺。

輕盈性

輕量足球鞋,採用輕薄的材料,既有技術性又有柔軟性!

抓地力

鞋釘的形狀經過調整,以提高抓地力和速度!

合腳舒適

柔軟而有彈性的針織領口,後跟採用泡棉和麂皮強化。

減少摩擦

鞋底帶有抗刺激塗層和Poron®襯墊。

合腳性

足弓和腳踝處採用彈性設計。讓腳踝擁有活動自由度。

產品技術信息

想不想要一雙能幫助你跑得更快的足球鞋?

如果你喜歡快速和加速的感覺,這款CLR是你最好的選擇!
這款足球鞋已和市面上的其他產品一起經過測試。結果如何?有了CLR,運動員可以顯著提高他們的速度。準備好迎接更瘋狂的衝刺吧!

我們很自豪的介紹這款反應性和爆發性俱佳的CLR :

踢球時,鞋底必須釋放出大量的能量。特別是當你擅長衝刺時更是如此。因此鞋底是最關鍵的地方。為了提供衝刺時所需要的額外動力,我們採用了有尼龍(polyamide)成分的材質當作CLR的鞋底:Pebax®材質. Pebax Powered®鞋底這種材質既輕量又堅硬,讓你在足球場上有更強大的動力及爆發力。

舒適性和支撐性:CLR的內部結構

為了獲得最大的舒適度,CLR採用了我們的膚感控製概念,在腳跟處有麂皮內襯貼片,鞋墊上有兩個Poron避震區:一個在腳跟下,另一個在足弓下。使用的全新鞋墊有一層塗層,可以減少摩擦(避免產生水泡)。經過職業運動的足部專科醫生和專業球員認證。

專為速度型足球鞋設計的鞋釘尺寸!

為了讓球員能適合快速和高強度的球賽,我們為CLR 搭配了菱形鞋釘。
在加速、改變速度和衝刺時有更好的抓地力……來贏過你的對手!

最後的表現建議:

足球員兼Kipsta產品設計師Matthieu給我們在運動和踢球風格上的一些建議。首先,運動前永遠不要忘記伸展運動。儘管有些陳腔濫調,但不管從事任何運動,甚至是高水準的比賽,良好的熱身和伸展習慣長期下來可以增進你的實力。至於踢球的風格,不要盲目的追隨他人;打破常規!

客製化服務。

每位運動員都是獨一無二的,你可以在當地迪卡儂門市的維修工坊個人化你的鞋子(名字、姓氏等)。

混搭這些顏色與圖案來驚艷所有人吧!

你可以將球鞋CLR與CLR全系列商品搭配,打造獨一無二的配備。無論是球衣、短褲、打底褲、七分打底褲、運動上衣、襪子、鞋子,我們通通都有!
此處可找到足球全系列商品:https://www.decathlon.tw/zh/football-shoes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40% 聚氨酯纖維 (PU), 40% 熱塑性聚氨酯, 2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鞋底 50% 熱塑性聚氨酯, 50% 聚醚嵌段酰胺 (PEBA)

庫存建議

如何延長足球鞋的使用壽命?讓它們自然風乾。不要把它們放在袋子裡,特別是在潮濕的時候。記得在裡面放上除味劑。

測試

這款CLR FG球鞋已經由數名法國甲級與乙級聯賽的球員開發測試,而聯賽球員也有在穿著。能滿足職業球員的需求,且滿足最挑剔球員的期望。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