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IAN

女款衝浪短褲(附彈性腰帶和抽繩)TINI-ETHNI 款

$99
Ref. : 8528634

我們為了各種程度的女性衝浪者設計出這款泳裝,適合衝浪初學者在衝白花時穿著。

這款女性衝浪褲適合穿在泳裝上進行所有水上活動。採用彈性腰帶和抽繩設計。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6 / 歐碼 36 undefined
  • 英碼 8 / 歐碼 38 缺貨
  • 英碼 10 / 歐碼 40 缺貨
  • 英碼 12 / 歐碼 42 缺貨
  • 英碼 14 / 歐碼 44 缺貨
  • 英碼 16 / 歐碼 46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不易位移

在小浪(白花)中也不會滑動的設計

圖片

女款衝浪短褲(附彈性腰帶和抽繩)TINI-ETHNI 款
女款衝浪短褲(附彈性腰帶和抽繩)TINI-ETHNI 款
女款衝浪短褲(附彈性腰帶和抽繩)TINI-ETHNI 款
女款衝浪短褲(附彈性腰帶和抽繩)TINI-ETHNI 款

產品技術信息

適合衝浪初學者穿著

適合在假日或衝浪旅行中學習衝浪或是一年只衝幾次浪的衝浪者使用。你可以待在有小浪或是白花,而且能踩到水底的地方。你可以一邊衝浪一邊享受在水中的樂趣和穿在身上的感覺。衝浪的過程中,你會經常跌進不是太強的海浪中。我們設計這款適合各種體型的泳裝,能讓你在偶爾練習時穿著。

在海灘活動!

不論你是喜歡衝浪或是喜愛在海水中游泳,都不想要發生遺失泳裝的情況!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所有的泳裝都在海浪中測試。每個款式都專為衝浪所設計,也適合其它水上運動:立式划槳板、航海、風箏衝浪及游泳等。

體型

相當適合在白花中學習衝浪、立式划槳滑行或浮潛時穿著。Tini衝浪褲採用略為寬鬆和低腰設計,適合所有體型穿著。偏短的短褲不會造成腿部的視覺"切割",還能創造出曼妙的體態。抽繩設計,穿著時不易滑動。

在海浪中也不滑動:測試

我們設計一款在浪中也不會滑動的泳裝。為了進行測試,我們徵求擁有不同體態、願意遵守昂代(法國西南方)設計辦公室的泳池實驗標準的女性衝浪者。實驗主要是要模擬衝浪者在海中被浪拍打的感受。這項測試完成後,我們會到海上衝浪,以進行泳裝的實地測試。

想要替換你的衝浪褲嗎?

尺寸和風格不適合你嗎?想要在你附近的迪卡儂門市進行替換嗎?沒問題,如果想要換貨,請勿剪去泳裝標籤。

OLAIAN,迪卡儂的衝浪品牌

駐點於法國西南方昂代(Hendaye)的OLAIAN,是迪卡儂衝浪和趴板衝浪的新品牌。我們的辦公室位於海邊,當設計出一款泳裝後,就會直接進入海中測試,檢查浪來時泳裝是否會移動。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4% 彈性纖維

使用說明

不建議在氯化環境下經常使用

測試

這款產品在昂代伊進行實測,並通過許多實驗室的測試,以確保使用品質符合設計需求:測試布料的彈性和穩定性、在海水、氯化水和光線下進行摩擦、清洗、浸泡時的色牢度,以及產品經反覆清洗後的整體表現。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免熨燙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Loading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