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女款有氧健身運動內衣 100-黑色

$49
Ref. : 8397030

這款健身運動內衣專為低強度運動設計:肌力訓練、溫和健身、伸展運動、皮拉提斯。

我們選用柔軟的棉質,為你帶來最大的舒適度。肩帶為這款非常適合較小胸型的運動內衣增添柔美氣息。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XS undefined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胸部支撐

輕度支撐:進行低強度運動能有效減少 15% 的胸部晃動*。

產品技術信息

專為低強度活動設計的舒適運動內衣

有氧健身運動內衣 100 很適合皮拉提斯、伸展運動或肌力訓練等低強度*健身運動。輕度支撐度尤其適合較小胸型。如果需要,你也可以將泡棉墊插入特別設計的開口。

* 相較於傳統內衣,進行低強度運動時可減少 15% 的衝擊。

保護胸部的必備運動單品

運動時,脆弱的胸部幾乎只由皮膚支撐,會受到比日常活動更多的壓力和衝擊。無論你的罩杯大小或年齡,胸部都會經歷各種晃動和彈跳,根據活動的強度,可能承受高達自身重量 5 倍的力道。運動內衣可在你進行健身訓練時提供必要的支撐及舒適性,防止胸部受到衝擊、疼痛和提早下垂。

找到適當的支撐:不要太弱也不要太強

運動時,胸部晃動而產生的壓力會拉扯乳房的皮膚和韌帶。如果缺乏足夠的支撐,可能會導致疼痛或胸部提早下垂。然而,過度的支撐長期下來也可能對健康有害:因此,必須選對罩杯尺寸,並且依運動強度挑選。目的是保護你的胸部,同時不妨礙胸部的自然活動。

根據從事的運動分為三種支撐等級

我們設計了三種不同支撐度的運動內衣,讓你根據從事的運動穿著:輕度支撐,適合胸部輕微晃動的運動(皮拉提斯、伸展運動、肌力訓練等);中度支撐,適合只會引起中度彈跳且不重複的運動(有氧舞蹈、有氧訓練等);高度支撐,適合會有劇烈動作的運動(踏板、跑步機、彈跳床等)。

如何選擇正確的運動內衣尺寸?

選擇適合你體型的運動內衣可確保胸部獲得足夠的支撐和舒適性。請用捲尺測量你的胸圍,找出合適的尺寸(測量時請勿穿著內衣):站在鏡子前;將捲尺橫放在你的背部上方、肩胛骨的底部;繞過胸部的最頂點;測量時不要拉緊;參考對照表以確定你的尺寸。

DOMYOS 運動內衣是如何設計的呢?

為提升你的舒適度並預防健康問題,我們的運動團隊設計了 DOMYOS 運動內衣。我們不使用鋼圈,以避免受傷和壓迫淋巴結的風險,同時盡可能減少乳頭處的縫線,防止胸部受到摩擦,我們還使用吸濕排汗材質,確保舒適度並大幅減少摩擦的風險。

DOMYOS 運動內衣是如何測試的呢?

我們所有的產品都在實驗室內經過胸部支撐測試,測量在運動時*減緩胸部晃動速度的效果。經過評估後,分為 1 到 5 級:1 表示輕度支撐,3 表示中度支撐,5 表示高度支撐。
*相較於一般內衣,DOMYOS 健身運動內衣能確保降低胸部晃動的幅度至少 10%(1 級)到 50%(5 級)。

迪卡儂產品在上市前會先進行測試嗎?

是的,當然!我們所有的布料都經過非常嚴格的實驗室測試,以確保舒適與安全。我們檢查了產品的色牢度、耐洗度、排汗等性能,我們稱之為「耐力測試」。之後呢?我們還邀請像你這樣的運動愛好者在運動過程中測試產品。我們傾聽、分析他們的回饋,並改進需要改進的地方,才將產品投入市場!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96% 棉, 4% 彈性纖維 內襯 96% 棉, 4% 彈性纖維

測試

本產品已通過洗滌和乾燥測試,確保不變形、不褪色。這些測試由外部實驗室定期進行,以確保產品符合我們的品質要求。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