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防水保冷袋COMPACT FRESH 35 L

$89
Ref. : 8502029

我們的露營設計師團隊研發出這款防水分隔產品,適合用於Quechua保冷袋Compact Fresh 35 L。

產品設計概念為何?提供一款適合保冷袋Compact Fresh 35 L使用的防水袋。這款防水袋可將食物與保冷袋分開,讓保冷袋更加衛生。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密封防水

熱塑性聚胺酯(TPU)層壓布料和密封縫線可提供絕佳的防水性

使用便利性

4個掛勾可配合保冷袋Compact Fresh 35 L的內壁做調整

易收納

採用輕量、小巧的聚酯纖維(polyester)布料製成|140 g

產品技術信息

浮力

適合Quechua保冷袋Compact Fresh 35 L使用(及前一款式的36 L保冷袋)

保冷袋相容性

我們設計出這款適合保冷袋Compact Fresh 35 L使用的防水袋防水袋上的4個掛勾可完美地扣在保冰袋上的4個彈性環,提供良好的穩固性。

使用方式

這款防水袋的密封特性可直接將冰塊放入內部,不必擔心整個保冷袋內部積水。這款防水袋可防塵,能減少清潔保冰袋的次數。
隔層設計可分隔不同的食物,如水果、蔬菜、肉品等。也可放置野餐後的垃圾。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熱塑性聚氨酯

庫存建議

建議收納在乾淨的乾燥處。收納前請先清洗並晾乾。

使用說明

與保冷袋Compact Fresh 35 L及36 L相容。

測試

這款產品通過內部測試和認可,符合與食品接觸的材料和物品標準。

通過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山腳下構思、研發和設計出Quechua產品。
我們在野外和其他露營者及健行者一同測試,以確保產品方便耐用。侏羅、奧文尼、阿爾卑斯及普羅旺斯等地區。我們盡可能地於各種地勢及氣候狀況下進行測試。我們在測試時進行了很多的討論;你的回饋對未來產品的研發也很有幫助!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