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露營健行保冷袋COMPACT FRESH 35 L

$399
Ref. : 8572258

我們的設計師研發出這款堅固、高效的保冷袋Compact Fresh 35 L,可保冷食物及飲品一整天。

產品設計概念為何?一款創新、高效的保冷袋:可保存食物達16個小時,無須冰盒。採用可摺疊設計,易於收納。

顏色: 銅綠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溫性

可保存食物達16個小時,無須冰盒 | 標準:EN 12546-2

使用便利性

拉鍊大開口設計 | 3個收納口袋 | 外側網袋 | 1個隔層

易收納

收納時,不再混亂 | 使用後請完全洩氣

方便攜帶

可調式肩帶及泡棉肩墊可釋放肩部壓力 | 2個提把

重量

輕量:1.6 kg

圖片

露營健行保冷袋COMPACT FRESH 35 L
露營健行保冷袋COMPACT FRESH 35 L
露營健行保冷袋COMPACT FRESH 35 L
露營健行保冷袋COMPACT FRESH 35 L
露營健行保冷袋COMPACT FRESH 35 L

產品技術信息

容量

35 L。
建議4到8人使用。
2個外側彈性網狀收納口袋。
保冰袋內部有1個固定瓶子的固定帶以及2個放置冰盒的網狀口袋。
採用隔板設計,如將保冷袋水平平放,可將食物擺放在底層,保冷效果更好。可垂直平放,以整理保冷袋。

規格

展開後,保冷袋的高度為43 cm;深度為33 cm;寬度為43 cm。
摺疊後的保冷袋更為輕巧,高度為22 cm,深度為33 cm,寬度為43 cm。

防水密封

警告!
這款產品不防水。
保冷袋中的水分(例如由於冷凝效果)透過縫線滲出很正常。這可避免多餘的水分留在保冷袋中。

如果你想要保冷袋具備防水效果,請使用這款保冷袋專用的防水袋。請複製括號內的產品編號(8502029),並貼上搜尋列。

使用方式

為了提高保冷袋的保冷性能,建議:
-以嘴部對氣閥進行充氣;
-使用冰盒;
-將保冷袋放置於陰涼處;
-必要時再打開保冷袋使用後快速關上。

背負舒適性

單人可以使用肩帶背負,雙人則可以利用側邊提把來攜帶。
保冷袋頂部添加彈性帶設計,可攜帶野餐墊。

抗性

保冷袋底部採用強化600 denier*聚酯纖維(polyester, PES)布料製成,可提高產品在戶外的堅固性。
*Denier代表9 m長的布料紗線重多少g; 600-denier代表9 m長的布料重600 g。

摺疊

摺疊保冷袋可減少體積,以增加存放空間。摺疊小技巧:
-打開氣閥,並拉上拉鍊
-將保冷袋以氣閥朝上的方式平放,並以雙手抓住邊緣
-將空氣擠壓出
-維持抓握姿勢將保冷袋轉至垂直位置,盡可能地擠壓頂部
-關閉氣閥
-以肩帶纏繞固定保冷袋。

保養

可拆卸的保冷袋底部能讓你做適當清洗。只需拉起小拉環。

產品保用

3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泡棉 50% 聚氨酯纖維 (PU), 5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主要布料 8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5% 熱塑性聚氨酯 口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建議在乾淨、乾燥的地方使用。收納前請先清洗並晾乾。

使用說明

不防水。
負重不可超過14.5 kg。

測試

歐洲標準EN 12546-2代表保溫袋在沒有保冷配件下的保溫等級。
為了通過這項標準,產品經由外部實驗室進行測試。測試包括將5°C的水放入保冷袋,然後放置在32°C的室溫中。目的是測量水溫上升至15°C所需的時間。這款保冷袋的花費時間為16個小時。

通過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山腳下構思、研發和設計出Quechua產品。
我們在野外和其他露營者及健行者一同測試,以確保產品方便耐用。侏羅、奧文尼、阿爾卑斯山及普羅旺斯等。我們盡可能地於各種地勢及氣候狀況下進行測試。測試的回饋對我們有極大的幫助,根據回饋我們可以開始構想新的產品!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