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露營健行保冷背包ICE COMPACT-20 L

$179
Ref. : 8618607

我們的健行團隊研發出這款保冷背包Ice Compact 20 L,適合存放健行時攜帶的食物及飲料。可隨時使用。

產品設計概念為何?提供一款多功能、舒適的保冷背包,讓你能享受健行的樂趣外,還能保冷食物!背包容量為20 L。

顏色: 深石油色

尺寸指南
20L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溫性

可保存食物達7個小時,無須冰袋|認證標準:EN 12546-2

背負舒適

可調式肩帶 | 泡棉背墊 | 腰帶及胸帶 | 拇指環帶

使用便利性

2個側邊網眼口袋 | 2個能安放個人物品的拉鍊口袋

易收納

固定側帶使背包可以摺疊,輕巧收納

耐磨損

採用耐磨材質(底部及背部)

圖片

露營健行保冷背包ICE COMPACT-20 L
露營健行保冷背包ICE COMPACT-20 L
露營健行保冷背包ICE COMPACT-20 L
露營健行保冷背包ICE COMPACT-20 L

產品技術信息

容量

容量:20 L。

內部有一個能讓瓶子在攜帶時保持直立的設計,頂蓋部位有1個拉鍊口袋。

外部有個獨立於保冷袋的拉鍊口袋,可保持物品乾燥(皮包、鑰匙、地圖、相機等),不會與袋內食物接觸。
這款背包也有2個外側網眼口袋。

重量

543 g

防水

注意:背包內側為非防水材質。背包底部不防水。
透過縫線進入的水滴有時候可能會造成背包內部產生凝結現象。別擔心,這種情況很少見且不會弄濕你的食物。

使用方式

若想要延長保冷時間,可在背包內放入冰袋。
建議將需要保冷較久的食物放置於背包底部。最後,為了提高保冷背包的保溫性能,我們建議必要時再打開,使用後立即關上。

背包容量是如何計算的?

我們使用標準化方法測量每個背包的容量:我們以小球填滿主要隔層和每個口袋。再將背包內的小球倒入帶有刻度的容器中,即可獲得相對應的公升數。

環保設計

這款背包採用2種處理,來降低對於環境的影響。
外側布料採用"原液染色"處理:使用染浴處理的染色布料會消耗許多用水且污染較多。為了降低對環境的影響,我們使用原液染色處理,從紗線製造的過程中直接添加色素。
內側布料採用"胚布"處理:布料未染色。天然的顏色。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泡棉 10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先清洗並晾乾。請收納在乾淨、乾燥的地方。

使用說明

不防水。
請勿背負超過9 kg的物品。

測試

歐洲標準EN 12546-2 表示在沒有冰袋下,保冷背包的保冷等級。為了通過這項標準,產品經由外部實驗室進行測試。測試包括將5 °C的水放入保冷袋,然後放置在32 °C的室溫中。目的是測量水溫上升至15 °C所需的時間。這款背包的花費時間為7個小時。

通過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Mont Blanc)山腳下構思、研發和設計出Quechua產品。
我們在野外和其他露營者及健行者一同測試,以確保產品方便耐用。測試地點包括侏羅、奧文尼、阿爾卑斯及普羅旺斯等地區。我們盡可能地於各種地勢及氣候狀況下進行測試。我們在測試時進行了很多的討論;你的回饋對未來產品的研發也很有幫助!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