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兒童綁帶防水登山健行鞋 CROSSROCK-藍色

$2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72314

我們的登山健行設計師設計了這款鞋子,適合在山區及各種地形上跑步、攀爬、跳躍及玩耍時穿著。

防水鞋 Crossrock 能承受孩子的各種戶外探險。一款適合登山健行的產品。

尺寸指南
  • 英碼 2.5 – 歐碼 35 缺貨
  • 英碼 3 – 歐碼 36 缺貨
  • 英碼 4 – 歐碼 37 缺貨
  • 英碼 5 – 歐碼 38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防水透氣膜經過實地及實驗室測試。

抓地力

橡膠鞋底可提供絕佳的抓地力和耐穿性。

耐用度

保護型鞋底與強化型鞋面。

吸震性

使用 EVA 設計的鞋底,提供更好的舒適度。

輕盈性

4 號鞋重 281 g。

圖片

兒童綁帶防水登山健行鞋 CROSSROCK-藍色

產品技術信息

鞋底抓地力

鞋底的抓地力通過認證。要通過這項認證,鞋子必須經過實驗室測試,以評估在不同表面(平滑、堅硬、乾燥、潮濕)的抓地力等級。
為了認證這些測試,我們也透過年幼的測試小組進行實地測試,來評估鞋底在山區健走時的狀況。

防水測試

這款健行鞋通過實驗室和實地測試,可確保提供絕佳的防水性和透氣性。首先,測試人員將鞋子浸入水中,並在鞋內施加空氣壓力,確定鞋子表面沒有形成泡泡。接著將鞋子移至機器手臂上模擬行走時的狀態,並半浸泡在水中,以測試鞋內是否仍保持乾燥。這款產品在上述條件下進行了當於 8 km 距離的測試。

延長鞋子的防水性能

如果水從鞋子表面滲透進鞋裡,通常會降低鞋子的防水功能。為了讓雙腳盡可能保持乾爽,我們建議使用綁腿或迷你防水腿套,以防止水、石頭和沙子進入鞋內。我們建議每年在鞋子上噴幾次防水噴霧,以恢復原本的防潑水性,防止鞋子外部出現污漬。

我應該挑選什麼尺寸?

登山健行時,建議為孩子選擇比平常大一號尺寸的鞋子。這能確保在下坡時具有更佳的舒適度和避免腳趾頂到鞋頭。建議:腳趾甲不要太長,下坡前請檢查鞋帶是否綁緊,避免腳在鞋子內向前滑動。

購買訣竅

讓孩子穿著登山健行襪試穿左右兩隻鞋,並且四處走動看看。檢查兩個部位是否舒適:腳跟底部和腳趾前部。穿上鞋子時沒有感到任何壓迫。
購買鞋子之後,請穿上新鞋去健行幾次,並逐步增加強度,讓鞋子適應你的腳型。你可以在以下網址下載尺寸表來測量腳長:https://pdfcoffee.com/pedimetreuepdf-pdf-free.html

可拆式鞋墊

可拆式鞋墊有助於快乾。也可自行替換成矯正鞋墊。

我們的環境政策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環保設計、可維修性和永續發展是我們的研發核心。

不必丟棄,可修復!

我們的產品可用於登山健行。
使用久了產品會老化,有些配件可能會磨損或損壞。
為了更輕鬆地修理鞋子,我們提供鞋帶(貨號:8341958),你可至我們的門市或官網購買。Quechua 支持單獨販售這些配件,這符合我們減少環境影響的策略方向。不必丟棄,修理就行了!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50% 聚氨酯纖維 (PU), 5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鞋底 70% 橡膠 - 丁二烯橡膠(BR ), 3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將鞋子存放在乾燥通風處。

測試

我們位於法國里爾的迪卡儂運動實驗室也促進了 Quechua 產品的創新與開發。
實驗室包含四大主題,各有其專業領域和科技工具:
形態學(尤其藉助 3D 分析)、運動科學、熱舒適性(設有四個氣候室)、行為和感官科學。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現場測試工程師 Sarah 與兒童測試小組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手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