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兒童健行鞋 CROSSROCK 紫色

$249
Ref. : 8758672

我們的登山健行設計師打造出這款鞋子,適合在晴朗天氣於山區及各種地形上跑步、攀爬、跳躍及玩耍時穿著。

Crossrock 鞋款能承受孩子的所有冒險。你可以帶著孩子自信地探索山區。

顏色: 淺藍色 / 淺湖水藍

尺寸指南
  • 英碼 2.5 – 歐碼 35 缺貨
  • 英碼 3 – 歐碼 36 缺貨
  • 英碼 4 – 歐碼 37 undefined
  • 英碼 5 – 歐碼 38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抓地力

橡膠鞋底提供出色的抓地力和耐用性。

吸震性

全腳長的 EVA 泡棉中底提供避震性。

耐用度

鞋底提供良好的覆蓋性,鞋面經過強化。

輕盈性

36 號鞋單腳重 207 g。

產品技術信息

鞋底抓地力

鞋底的抓地力經過認證。
要獲得這項認證,鞋子必須在實驗室進行測試,以評估在不同地面(光滑、粗糙、乾燥、濕潤)的抓地力係數。
為了通過這些測試,之後我們還找了一組兒童在山區進行實地測試,以評估鞋底的品質。

該選擇什麼尺寸?

登山健行時,建議選擇比平常大一號尺寸的鞋子,以確保在下坡時具有更佳的舒適度和避免腳趾頂到鞋頭。建議:將腳趾甲剪短,並在下坡之前檢查鞋帶是否綁緊,避免腳滑到鞋子的前端。

購買建議

讓孩子穿上健行襪試穿兩隻鞋,並且四處走動看看。如有需要,可試穿多種款式和尺寸。
檢查兩個部位是否舒適:腳後跟的貼合度以及下坡時前腳掌的感覺。試穿時要避免任何壓迫感。讓孩子在店裡隨意試走看看。購買鞋子之後,穿上新鞋去健行幾次,並逐步增加強度,讓鞋子適應孩子的腳型。

可拆式鞋墊

可拆式鞋墊有助於快乾。也可替換成矯正鞋墊。

我們的環境行動

我們知道,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環保設計、可維修性和永續發展是我們的研發核心。

別扔掉,可以修理!

我們的產品可陪伴你登山健行。
使用久了產品會老化,有些配件可能會磨損或破裂。
為了方便修理鞋子,我們提供鞋帶(貨號:8341958),你可以在門市或官方網站購買。
Quechua 支持單獨販售這些配件,這符合我們減少環境影響的策略方向。
別扔掉了,來修理吧!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50% 聚氨酯纖維 (PU), 5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鞋底 70% 橡膠 - 丁二烯橡膠(BR ), 3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將鞋子存放於乾燥處。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的白朗峰山腳下。我們常年致力於創造和開發美觀、簡單又具有機能性的產品。然後,我們會進行嚴格的實地測試,因為我們相信,只有在你實際會經歷的情況下進行測試,我們才能不斷進步。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現場測試工程師 Sarah 與兒童測試小組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手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