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防水魔術貼登山遠足鞋 - CROSSROCK 中筒 - 藍色 - 童裝 - 28-34

$299
Ref. : 8560928

我們的健行設計師研發出這款健行鞋,適合兒童在晴朗天候下在各種地形及山區跑步、攀岩、跳躍及遊玩時穿著

這款中筒防水健行鞋Crossrock適合兒童在探險時穿著。一款適合在登山健行時穿著的健行鞋。

顏色: 灰藍色 / 軍藍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12C – 歐碼 31 缺貨
  • 英碼 13C – 歐碼 32 缺貨
  • 英碼 1 – 歐碼 33 缺貨
  • 英碼 1.5 – 歐碼 34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抓地力

橡膠鞋底可提供絕佳的抓地力和耐穿性

防水性

將鞋子放置達鞋面一半高度的水深中,並進行8 km的涉水以測試防水薄膜的性能

耐用度

高包覆性鞋底及強化型鞋面設計。

吸震性

採用全腳掌EVA泡棉填充物。

圖片

防水魔術貼登山遠足鞋 - CROSSROCK 中筒 - 藍色 - 童裝 - 28-34
防水魔術貼登山遠足鞋 - CROSSROCK 中筒 - 藍色 - 童裝 - 28-34

產品技術信息

鞋底抓地力

這款鞋的鞋底經實驗室長期設計與研究,結合特殊橡膠材質,良好兼顧防滑和抓地力。我們尋找最佳的折衷方案,以滿足不同顧客在各種地面上的需求(如泥地及乾地等)。

購買訣竅

讓孩子穿著登山襪試穿左右兩隻鞋,並且四處走動看看。盡量多試穿不同版型與尺寸的鞋。檢查舒適度的2大要點:下坡時的腳跟和前腳掌。 試穿鞋子時不應有壓力點。一定要在店裡試走看看。前幾次健行時應慢慢增加穿鞋時間,讓鞋子漸漸符合腳型。

我應該選擇什麼尺寸的鞋?

建議穿著比平常大一號的尺寸,才能確保下坡時有最大的舒適性,避免腳趾與鞋子前端不停地摩擦。 提示:在走任何下坡前,請確認是否有修剪趾甲,以及你的鞋帶是否繫緊,以避免腳在鞋內向前滑動。

延長鞋子的防水度

鞋子的防水功能常常會失效,因為水很容易從鞋子上方進入。為了更能讓你的足部保持乾燥,我們建議你可以使用防水鞋罩或迷你鞋罩,不僅防水,還能避免石頭或沙子等異物侵入。我們建議你一年內可以使用數次的防水噴霧。這樣可以回復鞋子原有的防潑水能力,也能避免污漬。

防水測試

鞋類防水測試:這款附有透氣防水薄膜的健行鞋經過實驗室和實地測試,可確保絕佳的防水性。首先,測試人員將鞋子浸入水中,並在鞋內施加空氣壓力,確定鞋子表面沒有形成泡泡。接著將鞋子半浸入水中,放到模擬行走姿勢的機械臂上進行測試:我們再接著檢查靴子內部是否完全乾燥。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50% 聚氨酯纖維 (PU), 5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鞋底 70% 橡膠 - 丁二烯橡膠(BR ), 3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將鞋子存放在乾燥通風處。

測試

所有的鞋子產品都通過在白朗峰山脈進行的實地測試。所有的產品都經過使用者測試,他們代表目標市場在相同條件下使用所會遇到的情況。

維護建議

手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