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RYSEL

自行車碼錶 GPS 500

$649
Ref. : 8735154

附 GPS 並可透過藍牙自動同步的自行車碼錶。這款 GPS 自行車碼錶非常適合在公路、碎石路和山路等沒有樹木遮蔽或高聳建築物的地方騎乘時使用。

無需設定車輪大小、時間或單位;無需設定或與速度感測器配對。只要將裝置固定在手把上並將其開啟即可!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參數測量

時間、距離、高度變化與位置。可選配心率感測器。

連結性

藍牙/智慧型手機連線。ANT+ 連線。 智慧型手機通知。

續航力

長達 16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防水性

IPX7 防水等級。

方便閱讀

2.4" 背光螢幕。

產品技術信息

大螢幕

得益於 2.4" LCD HTN 大螢幕,Van Rysel 500 GPS 的每頁畫面可顯示多達 6 個自行車騎乘資料點,讓自行車騎士隨時留意自己的狀態。這些頁面可使用免費的 OnelapFit 應用程式設定。

連線功能

藉由藍牙和 Ant + 連線功能,可輕鬆檢視你的騎乘資料。OnelapFit 應用程式可用來追蹤你的活動,並將其與 Decathlon、Strava 等同步。
相容性:心律監測帶、
訓練台、
功率錶。

電池續航力

GPS 500 擁有強勁的電池續航力—可滿足長達 16 小時的訓練時間。還可使用外接式電池供電,讓你一邊充電一邊記錄。這在當你偶爾需要更多電池續航力時格外實用!

GPS 追蹤功能

這項功能可藉由與免費的 OnelapFit 應用程式同步,讓你查看你的路徑。

500 GPS 可即時顯示你的狀態(速度、平均速度、目前/平均/最大心率、里程、坡度、配速、高度變化 %、訓練等)。
GPS 系統:GPS + BeiDou + GLONASS + Galileo。

自動顯示 ASD 感測器

GPS 500 能在偵測到已配對的感測器時自動調整顯示資料的方式。

可與 Strava 和所有你喜愛的應用程式同步

轉換資料檔案不需要軟體。訓練檔案自動以 FIT 格式儲存(與 Strava 相容),並可上傳至 Strava、TrainingPeaks、Endomondo、Map my Ride、Fit Track 等熱門自行車應用程式和網站。

與迪卡儂應用程式同步

善用 OnelapFit 應用程式的同步功能:你可以透過藍牙將你的訓練騎乘過程從裝置直接同步至 OnelapFit 應用程式。接著,就能使用圖像追蹤你的進度,並將運動過程分享至社群媒體。藉由迪卡儂、Strava 和其他應用程式輕鬆設定和自動同步。上傳至你的迪卡儂帳號後,你將會同時加入迪卡儂會員計畫!

規格

GPS:高靈敏度晶片。
防水:IPX5。
警示和通知:有。
歷史記錄:1 秒模式可達 30 小時;智慧記錄模式可達 120 小時。心率區間:7 個區間。
運作溫度:-10°C 至 50°C。

相容性(未隨附)


訓練台、
心律監測器、
步調感測器、
速度感測器、
2 合 1 速度與步調感測器、
動力感測器。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框架 100% ABS樹脂 包裝 100% 纖維素 鏡片 100% 聚碳酸酯 纜線 100% 矽膠 電池 100% 金屬合金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