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ZE

成人D-SKI安全帽H100 - 灰色

$179
Ref. : 8399990

專為偶爾滑雪的人們所設計的簡易型安全帽,能在嘗試首次滑雪過彎時保護你的安全。

這款安全帽附一個調整轉盤可依頭部大小調整,並採用具高度保護效果的ABS外殼。

顏色: 淺鋼灰色

尺寸指南
  • 56-59CM 缺貨
  • 59-62CM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穩定性

頭部後方的調整轉盤可調整鬆緊。

透氣性

6個通風口可方便通風及消除濕氣。

輕盈性

M號475 g。

衝擊防護

符合1077-B標準。ABS結構提供優越的保護。

保暖性

細緻的耳罩。舒適的泡棉襯墊。

使用便利性

附2個固定鉤可固定護目鏡。

易保養

泡棉襯墊可拆卸並以30°C水溫機洗。

產品技術信息

相容性

Wedze安全帽與護目鏡設計可完美的搭配使用。

固定轉盤

固定轉盤可確保安全帽不易脫落。這個友善使用者的系統設計採用在配帶滑雪手套時一樣可操作的調整轉盤,以便隨時進行精確調整。使用時非常舒適且安全。將調整轉盤順時針方向轉動可轉緊,逆時針方向則可轉鬆。

ABS結構

此種結構具有一層ABS射出成形製成的外殼,可承受強大的撞擊。結合了耐用與耐撞擊的特性。EPOS內襯可在撞擊時吸收衝擊力。即使使用期間沒有受到明顯撞擊,請至少每5年更換一次滑雪安全帽。

EN 1077標準

EN 1077標準為歐盟標準,適用於下坡單/雙板滑雪時保護頭部的安全帽。此標準會進行吸震與抗侵入特性測試。共分為2級:
- A級:可保護頭頂與後方以及耳朵與頭部兩側。
- B級:可保護頭頂與後方但未包覆耳朵。

如何選擇尺寸?

* 以公分為單位量出你的頭圍(環繞額頭中央到耳朵上方的部分)。
* 接著選擇符合測量結果的尺寸。
例如:若你的頭圍是56 cm,可試戴55-59 cm大小的安全帽。

穿戴

請花一些時間確實試戴。戴上時不應感覺到有任何壓力點。如有,請試戴其他型號。在試戴安全帽時請務必搭配護目鏡,因為並非所有安全帽與護目鏡都能搭配。當滑雪護目鏡頂部與安全帽之間無間隙時表示兩者彼此相容。

安全帽設定

滑雪時請妥善調整安全帽並確實戴好:
* 請務必選用正確的尺寸。
* 頭圍必須用調整轉盤確實調整。
* 臉頰繫帶必須適當調整。
類似車用安全帶:如果太鬆,則效果不彰無法為你提供妥善保護。

安全性

請勿在安全帽底下佩戴厚襯帽,如此會加大安全帽與頭部的間距,降低保護效果。
佩戴非常薄的襯帽或或頭套也會降低安全性。一頂保暖效果佳的安全帽。通常無需搭配其他層的裝備。同時,也請避免在安全帽上裝攝影機,如此也會影響安全性。本標準並未考慮任何安全帽上加裝的物體。

門市退貨

本安全帽經過PPE(個人防護設備)認證。無法更換。本滑雪安全帽符合標準。我們無法保證安全帽購買後未受到碰撞且持續符合標準。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泡棉 100% 聚苯乙烯(PS) 主要布料 100% ABS樹脂

庫存建議

請勿將安全帽收納在潮濕、靠近熱源或UV光線直射的地方。收納於軟布安全帽袋前請確實風乾。

使用說明

安全帽一旦受到撞擊,就必須更換。

測試

所有Wedze產品都會在與設計用途相同的真實環境下接受測試,包括下雪、寒冷天氣及滑雪時可能會遇到的各種情況。設計團隊、產品經理、工程師與打樣人員均盡其所能確保產品的設計與開發均符合實際使用需要。

維護建議

請於每次使用後晾乾.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