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抗UV沙漠健行帽DESERT 500-灰色

$129
Ref. : 8526209

我們充滿熱忱的團隊在經歷沙塵暴與豔陽的多日健行後研發出這款帽子。

這款帽子延伸至肩膀,可提供最大程度的抗紫外線保護,同時還能防風沙,非常適合在沙塵暴時穿戴。

顏色: 鐵灰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耐用

採用 100% 聚醯胺(polyamide)材質,加強抗撕裂性

防曬

這款帽子符合抗 UV 標籤的要求。

透氣性

布料材質能將頭部的汗排出

靈活性

扣子採用按壓設計,能幫助避免陽光和沙子的傷害

快乾速度

這款帽子浸入水中後拿起後,不需要 120 分鐘即可完全乾燥

產品技術信息

帽子必須達到什麼標準才有「防曬」效果?

帽子的抗紫外線規定相當明確:必須使用抗 UV 布料(UPF 係數大於 50),但這不足以宣稱成品為抗 UV。帽子還需要有能保護臉部及頸部的帽片寬度。
健行帽 Trek 900 符合這些需求,因此你可以完全放心地健行:完全受到保護!

為什麼帽簷內側顏色較深?

當在沙漠上步行時,陽光會反射進入帽簷,造成刺眼的情況。我們挑選的較暗的顏色,以避免這種令人不舒服的反射情況發生。

為什麼在沙漠中要將臉部包覆住?

那些親身經歷過的人就知道沙漠經常發生沙塵暴。所以如果你不想在後續的健行行程中吃到風飛沙,就需要遮住臉部!
我們的帽子附有 2 個壓扣,能將布料固定在臉部前方。
這項功能也能保護臉部及頸部,避免紫外線傷害。

為什麼要保護你的脖子?

你可能不知道,不僅是因將頭部暴露在太陽下才會造成中暑。如果頸部暴露的話,你也可能會中暑。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我們的帽子 Desert 500 採用長度及肩、可覆蓋頸部的長帽片設計。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0.08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醯纖維 內層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使用說明

這款帽子不能防止病毒傳播。

測試

這款帽子經設計團隊費時兩年完成,因為我們並不滿意第一次實地測試的結果。因此,我們改良設計、更換布料並簡化面罩鬆緊設計,創造出今天這款產品!

通過

獨立的沙漠健行小組,以確保完全公正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