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EA

DIN潛水調節器SCD900(附隔膜平衡式一級頭)

$3,0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491261

我們的Subea團隊研發出這款附有平衡隔膜的調節器,適合在各種情況及任何深度下潛水時使用!

這款附有補償隔膜的潛水調節器,使用舒適且易於呼吸,適合在水溫> 4°C的各種條件下使用。

顏色: 黑色 / 深藍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呼吸

隔膜平衡式一級頭可用於冷水區域(<10°C) 流量控制及潛水/潛水前模式

嘴部舒適性

雙密度咬嘴+一級頭出氣孔+呼吸管hyperflex

多用途

平衡式一級頭可用於<10°C的冰冷水域。

產品技術信息

一款可輕鬆呼吸的平衡式一級頭

附有隔膜平衡式一級頭的調節器SCD 900。輕量、小巧,符合你的所有需求。
不論有無潛水,二級頭的平均壓力都保持恆定,以維持調節器的性能。
調節器SCD900附有6個預先出氣孔,能調整呼吸管在頭部的位置。有2個高壓(HP - 7/16")出氣孔和4個中壓(LP - 3/8")出氣孔。

調整氣流和通風效果

調節器SCD900的二級頭上附有2個設定鈕。
第一個為潛水和潛水前旋鈕,可避免連續通氣(特別是入水後)。
第二個為通氣控制旋鈕。啟動旋鈕可調節二級頭的彈簧。可增加或減少潛水時的呼吸力道。

可輕鬆呼吸的二級頭

一款能透過機械結構,實現自然呼吸狀態的二級頭調節器。一款高品質的二級頭,能明顯減少壓力並毫不費力地提供足量的空氣來幫助改善潛水者的安全。蓋子上的流體力學開口讓你呼吸更容易。這款特殊設計的蓋子可避免調節器連續供氣。

吐氣時:提升能見度並降低噪音

吐氣時,符合人體工學的鬚夾將氣泡流導向臉頰,因此噪音不會干擾潛水員,氣泡也不會從面鏡前方通過。可減少潛水時的干擾並獲得更大的樂趣!

SUBEA呼吸調節器:特殊的咬嘴結構!

這款特殊形狀的咬嘴配有咬翼片,同時考量到舌頭支撐和下巴閉合的角度;採用不同厚度和密度的材質(單密度和雙密度),更容易固定在嘴裡。這款調節器SCD 900的雙密度咬嘴為避免刺激,附有更為敏感的牙齦接觸區域。

調節器認證

這款調節器通過EN 250:2014標準的認證。這些測試模擬潛水員呼吸時的情況。這項測試在相當於水深50 m的壓力下進行,通氣幅度為2.5 L(吸氣吐氣);通氣流速為62.5 L/min或每分鐘25次循環;水溫為10°C或4°C的冷水。

充氣管的重量和長度

一級頭的重量:650 g(DIN)
二級頭的重量:250 g。充氣管的重量:120 g。
總重量:1020 g。充氣管長度:75 cm。充氣管底部由抗菌熱塑性聚氨酯(TPU)聚醚(polyether)製成。

外層:編織尼龍設計可提供絕佳的柔軟性和強度。與傳統橡膠充氣管相比,可承受更多扭轉力。可避免調節器對口部造成的拉扯感。

保養建議

請勿使用溶劑或碳氫化合物產品自行清潔或潤滑調節器 請勿使用噴霧罐,因為氣體推進劑會侵蝕塑膠。

存放建議

請勿在臭氧產生源(電動馬達、炊具等)附近存放潛水設備並避免紫外線照射。不然密封部件會很快變質,進而影響安全或是調節器的運作狀態。請將設備存放在乾燥處,避免熱源和陽光直射。

調節器保養

SUBEA建議每2年保養一次調節器,且每年至少進行一次外觀檢查。這兩項檢查必須在SUBEA認證的工坊進行。同時也建議在特別密集使用的季節(潛水超過100次),或長時間未使用時進行保養。

https://support.decathlon.fr/plongee-fr-tp_20687

產品保用

備用品的可用性對產品而言相當重要:10年。

重量

1.02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結構 100% 黃銅 底盤 50% 聚醯纖維 6.6, 21% 樹脂, 15% 聚氨酯纖維 (PU), 10% Stainless Steel, 4% 黃銅 氣閥 100% 矽膠

庫存建議

請勿在臭氧產生源附近存放潛水設備。請將設備存放在乾燥處,避免熱源和陽光直射。

使用說明

潛水需獲得教練的認證。

測試

我們的技術夥伴:Planet Ocean(PADI 5-star潛水中心),位於法國昂代的迪卡儂水上運動中心。該中心全年使用 SUBEA潛水設備。教練團隊協助我們進行SUBEA潛水產品的開發:從SUBEA團隊(產品經理、設計師和工程師)的設計階段,到中心潛水員(全年度由初學者和實習教練擔任)協助下所進行的耐久性測試,都有進行參與。

通過

所有的SUBEA調節器通過由DAN歐洲地區組織(做為專家和獨立顧問)所進行的可用性和便利性測試(靜態、動態和生物力學分析)。
*DAN 歐洲地區組織(潛水員警戒網歐洲地區組織),是一家致力於潛水員安全和健康的國際非營利醫療研究組織。

維護建議

使用後請以清水沖洗. 請放置於乾燥通風處晾乾.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