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GORI

美式撞球桿Discovery 300,一段式 - 122 cm(48")

$199
Ref. : 8389066

我們充滿熱忱的團隊推薦這款適合初學者、在家也能使用的撞球桿!

正在尋找適合初學的撞球桿嗎?我們推薦這款長度較短、易於掌握且擁有多種用途的球桿,絕對適合首次登場時使用。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精確性

透過這款白楊木球桿與13 mm皮頭開始準確地擊球。

止滑性

硬木桿尾與光滑表面處理,握感絕佳!

方便攜帶

一體式撞球桿。

產品技術信息

重量與規格

撞球桿長122 cm(48"),重量480 g(17 oz)。
較小的尺寸讓你在小房間內也能輕鬆使用。

我們撞球團隊提供的小訣竅:

準確是撞球的關鍵......因此位置也很重要。慢慢找出一個讓你感到穩定又放鬆的姿勢。
司諾克撞球桌尺寸是大的!請將身體往前傾至下巴幾乎要碰到撞球桿上的程度再擊球。

你知道嗎?撞球桿的皮頭需要保養。

皮頭為撞球桿最前端的部分。
這是用來擊球的部位:因此,它經常磨損並需要更換。
若剛更換皮頭或使用全新的撞球桿,你需要為皮頭「加工」一番。
透過砂紙磨去皮頭上的漆,使皮革變軟並產生角度,如此一來,皮頭才能均勻地撞擊球體。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球桿 100% 軟木 緩衝器 100% 金屬環 100% ABS樹脂 Tip 100% 皮革

庫存建議

你的撞球桿以實木製成:我們建議水平收納以防止變形,避免陽光直曬並注意濕度及溫度變化 :)

通過

Corentin、Manon、Denis及Bérangère是Geologic團隊成員,也是法式撞球的金、銀及銅牌得主。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