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LOGIC

射箭運動靶墊DISCOVERY SOFT

$149
Ref. : 8486908

為了讓孩子從小開始在家中安全地與家人一起探索射箭樂趣,我們打造了這款箭靶。

想與家人共度美好時光嗎?我們製作了這款塑膠箭靶,只適用於吸盤箭頭,以安全地探索和分享射箭技能。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裝卸

無需工具即可安裝 2 支腳架。

圖片

射箭運動靶墊DISCOVERY SOFT

產品技術信息

安全性

/!\ 請勿在無大人監護時讓孩童擅自使用弓箭。
/!\ 請勿朝窗戶射箭
/!\ 絕對不可瞄準人或動物,務必確認射箭範圍。
/!\ 射箭前請先檢查箭的狀態是否良好,並確認背後無人後才可將箭射出。
/!\ 不遵守安全說明可能會造成嚴重傷害。

箭靶尺寸

自立式箭靶。箭靶直徑:63 cm。厚度:35 mm。重量:1.25kg。

售後服務

你可通過售後服務獲得本產品的備件。請參觀迪卡儂商店的工作坊,查找或訂購你需要的零件。

產品生命週期結束

垃圾必須放入垃圾箱,或者需要帶到適當的垃圾處理中心或分類處。

清潔方式

箭靶只需幾秒即可組裝和拆卸,以便快速存放。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結構 70% 聚丙烯纖維, 20% 聚醯纖維 6.6, 10% TALC

庫存建議

每次使用後,請在存放箭靶前,把腳架歸位。請將產品收納於遠離潮濕與高溫處。

使用說明

絕對不可以讓兒童在無成人監督下使用弓箭

測試

箭靶SOFT ARCHERY已使用弓Discovery 100進行測試。可承受拉力達 22 lbs 的所有類型反曲弓所放出的箭。/!\ 只能使用吸盤箭頭((Easysoft 及 Discovery Soft 箭)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