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SIS

高爾夫球Distance 100(12入)-黃色

$99
Ref. : 8402428

我們設計這款適合初階高爾夫球員使用的高爾夫球,能讓你探索高爾夫球的樂趣。

價格實惠,適合初次打高爾夫球時使用。

顏色: 黃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距離

符合正規比賽規定的最遠飛行距離標準

Softness

這款球的球感較硬。

軌跡控制

這款高爾夫球在草地上有良好的抓地力。

耐用

這款高爾夫球的外殼使用沙林樹脂(Surlyn),可增加耐用度。

產品技術信息

為何要選擇這款高爾夫球Distance 100呢?

適合初學者使用(無排名到差點值為30之間)。這款Inesis DISTANCE 100高爾夫球價格實惠,適合初次打高爾夫球時使用。我們建議尚未能精準控球的球員可以使用這款高爾夫球。白黃兩色可供選購,顏色較為顯眼。

產品技術資訊

結構: 雙層
外殼:沙林樹脂(Surlyn)離子聚合物(Ionomer)。
核心:橡膠
壓縮率:95
球面凹洞數:440

為何我們比較便宜?

在Inesis,我們不願高爾夫球員花錢買那些無法增進球技的產品。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生產和配送高爾夫球時盡量不透過經銷商。
我們不贊助錦標賽、職業選手或投資在昂貴的營銷活動上。
只提供給高爾夫球員最實惠的價格。

保養說明

請經常清潔高爾夫球,最好在每桿之間(開球後及推桿前)都做清潔。請經常檢查你的高爾夫球狀態是否良好,以確保最佳的飛行距離及準確度。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本體 100% 橡膠 - 丁二烯橡膠(BR ) 彈殼 100% 沙林

測試

為了提供最好的科技產品,我們的高爾夫球都經過以下測試:
距離控制度、柔軟的擊球感、後旋力、球皮耐用性。

我們在實驗室內,利用機器人進行上述測試。

通過

我們根據高爾夫球員的回饋,對產品進行評價及認可。我們的高爾夫系列產品都經高爾夫球員檢驗認可,並根據使用者對產品的回饋及評價做出改善。請查閱下方關於這款產品的顧客評價,不妨也提供你的意見回饋,幫助我們進一步改善產品。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