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3 人快開式帳篷 Arpenaz FB 樹葉圖案

$9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613174

週末即興出遊?我們的設計師精心打造這款三人帳篷,讓你在幾分鐘內就能搭設完成。保證輕鬆移動。

Fresh&Black 技術讓你在黑暗中涼爽入睡。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裝卸

獨立式結構,簡易搭建系統。

空間舒適度

內帳 190 X 200 cm。 最大使用高度:121 cm。

方便攜帶

收納袋尺寸:60 x 20 x 20 cm/24 L。重量:4.0kg。

熱還原

通風口、防蚊帳門與 Fresh & Black 布料,讓你一夜好眠。.

遮光性

專利的 FRESH & BLACK 表布:即使在光天化日下也能達到 99% 的陰暗程度。

防風

可承受 40 km/h(5 級陣風)的風速:經過風洞的旋轉平台驗證。

防水性

經每小時每平方公尺 200 mm 的水量持續沖淋(熱帶降雨)和實地測試。

產品技術信息

搭建/拆卸

簡單的結構:帳桿安裝在外帳上,只要打開並鎖住即可。按照安裝的相反順序即可拆卸。

通風

1 個位於後方的頂部通風口、外帳和帳篷周圍地面之間的空間:可讓內帳和外帳之間的空氣流通,保持空氣新鮮,並盡可能減少自然冷凝現象。

防曬

二氧化鈦(Ti0²)塗層布料提供 UPF 50+ 的防護。請注意:大量紫外線可從開口進入。請使用防曬乳以保護皮膚。

防水性

所有 Quechua 帳篷都經過實驗室驗證(全帳以每小時每平方公尺 200 L 的水量連續沖淋 4 小時)及實地測試。
(2,000 mm PU 塗層聚酯纖維(polyester)外帳、120 g/m² 聚乙烯(polyethylene)地墊,所有接縫使用熱黏合密封貼條)。外帳下方的透氣聚酯纖維(polyester)內帳,讓你不會接觸到外帳內側自然產生的冷凝水滴。

防風性

我們所有的帳篷都經過風洞的旋轉平台測試,每一面均可受風。帳篷正確搭建且所有營繩確實固定於帳篷四周後,可在接近地面的風速高達 40 km/h (5 級陣風)時保持穩定狀態。

售後服務

做為熱愛大自然的設計者跟使用者,我們在乎產品的耐久性,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帳篷都採用可修復式設計。
迪卡儂門市工作室提供備用零件和營柱維修服務。
若有任何問題,請將產品攜至離你最近的迪卡儂門市進行檢查。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支架 75% 玻璃纖維, 25% ABS樹脂 主要布料 85% , 15% 聚氨酯纖維 (PU) 內帳 85% , 15% 聚氨酯纖維 (PU) 旅行袋 85% , 15%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收納:使用完或清潔後,請確保產品完全乾燥後再收納,以避免異味和黴菌產生。

使用說明

睡眠空間寬度:每人最大 60 cm。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