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EA

兒童款浮潛面鏡Easybreath(6到10歲/XS號)-藍色

$199
Ref. : 8549879

Easybreath,世界第一款全罩式浮潛面鏡。在水下也能像在陸上一樣自在呼吸,並擁有清晰的視野,適合6歲以上兒童穿戴!

透過全景視野效果和鼻呼吸設計,浮潛面鏡Easybreath讓探索海底世界更加容易。

顏色: 碧藍色 / 淺水綠色

尺寸指南
XS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呼吸

可透過口鼻自然呼吸的全面式面鏡

防霧性

採用獨特的空氣流通設計可避免霧氣形成。

視野

180 °全景視野效果

易穿/脫

可調式彈性編織面鏡帶不會拉扯到頭髮。

密封防水

"Dry-Top-Release"呼吸管系統可避免水分進入呼吸管頂端。

排水性

面鏡底部的排水閥可在抬起頭時將水分排出。

合身

附矽膠側裙的XS號面鏡可提供舒適度和防水密封效果。

圖片

兒童款浮潛面鏡Easybreath(6到10歲/XS號)-藍色
兒童款浮潛面鏡Easybreath(6到10歲/XS號)-藍色
兒童款浮潛面鏡Easybreath(6到10歲/XS號)-藍色

產品技術信息

為什麼不能使用面鏡Easybreath進行深潛?

面鏡Easybreath的空氣容量遠大於傳統面鏡;在1 m深的水中,面鏡對臉部施加的壓力會變得讓人相當不舒服。在自由潛水後,需要平衡壓力。由於無法觸摸到鼻子,因此面鏡Easybreath無法讓你平衡壓力。

為什麼面鏡Easybreath的呼吸管不長?

面鏡Easybreath擁有特殊設計的呼吸管,比傳統呼吸管更能突出水面。傳統呼吸管比面鏡Easybreath的呼吸管還長,是因為傳統呼吸管是從嘴部延伸出水面,而不像面鏡Easybreath是從頭頂進氣。為了確保符合目前標準,無法再加長呼吸管。

我應該選擇什麼尺寸的面鏡Easybreath?

面鏡Easybreath有3種尺寸可供挑選,適用90 %的臉型。6到10歲的兒童適合XS尺寸;青少年和女性適合S/M尺寸;男性適合M/L尺寸。挑選正確的尺寸、戴上後拉緊面鏡以服貼臉部:下巴和面鏡底部不應有縫隙。更多細節請參考:https://www.subea.fr/conseils/comment-choisir-la-taille-de-son-masque-easybreath-tp_1331

Dry Top系統如何阻止水分進入?

這款產品適合在起伏的海浪或海面的小浪中使用,也可防止使用者觀察海床時頭部太過前傾而造成水分進入呼吸管內。潛水時,呼吸管中的浮閥會上升堵住管路。潛水後回到水面,請記得吐氣,以確保浮閥下降。

為什麼XS號已經停產?

6到10歲的兒童不易理解"Dry-Top"呼吸管設計。例如,當呼吸管為防止水進入而塞住時,部分兒童會感到慌張。今日,我們相當自豪,設計出世界第一款"Dry-Top-Release"設計!如果兒童將頭潛入水底,呼吸管將會塞住讓水無法進入;即便Dry Top設計尚未回到原位,只要回到水面,即可立即再次呼吸。

獨特的抗起霧設計是如何運作的?

適合在18 °C以上的水溫中使用。吸入的新鮮空氣在接觸到口鼻前,會先接觸到前鏡面。呼出的潮濕空氣會透過矽膠和塑膠製成的側邊連結排出,也可將空氣導入呼吸管。這個方式可讓空氣保持流通。這個與汽車擋風玻璃的通風原理相同。

該如何保養面鏡Easybreath?

避免沙子!避免讓面鏡Easybreath與沙子接觸,因為會刮傷鏡面。如果有沙子,請勿用力夾住呼吸管。在連接呼吸管和面鏡前,請先以清水清洗。沙子也可能會阻塞呼吸管。請用力清洗呼吸管,或從後方打開浮閥後,再清洗呼吸管。

尋找所有使用者常見的問題

想要尋找浮潛面鏡Easybreath®的FAQs,請參考:
https://www.subea.fr/conseils/faq-masque-snorkeling-easybreath-tp_1266

面罩規格

高度:23 cm。
寬度:15 cm。
厚度:11 cm。

產品保用

備用品可用性對於產品的使用相當重要:2年。

重量

0.586 kg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裙邊(潛水面鏡) 100% 矽膠 外框 (潛水面鏡) 100% 聚丙烯纖維 呼吸管(浮潛用) 100% 聚碳酸酯 - 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 PC- ABS ) 鏡片 (潛水面鏡) 100% 聚碳酸酯

庫存建議

請存放在乾燥處,遠離光源。

使用說明

不適合6歲以下、自由潛水或密集游泳時穿戴。

維護建議

使用後請以清水沖洗. 請選擇合適的清潔用品來清洗您的眼鏡:微纖維布料或噴霧(ORAO配件). 請放置於乾燥通風處晾乾.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