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EA

左側近視矯正鏡片(面鏡Easybreath專用)(醫療器材)

$39
Ref. : 8398381

我們致力於設計出一款近視矯正鏡片,讓面鏡Easybreath的近視使用者可以完整地觀察沿岸海底。

這款近視專用的矯正獨立鏡片(左右鏡片各一)可服貼雙眼。組裝後,可使用吸盤吸附在面鏡Easybreath上。讓視覺清晰可見!

顏色: 無色

尺寸指南
  • -3 缺貨
  • -4 缺貨
  • -5 缺貨
  • -6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裝卸

2個鏡片可使用"扣具"固定,並且使用吸盤吸附在面鏡鏡片上。

靈活性

每個鏡片都是獨立的,可分別矯正眼睛視力。

視線適應性

適合近視的人使用的矯正鏡片。

產品技術信息

光學矯正

這款鏡片適用於一般近視。無法矯正散光。度數分別為:0、-2、-3、-4、-5和-6。每個鏡片都是獨立的,可適用於不同度數的眼睛。固定瞳孔間距:-64 mm。光學矯正鏡片可能無法完全符合你的度數。但只要接近度數就無妨;浮潛兩小時也沒有問題。若有疑慮,請洽詢你的驗光師。

醫療器材資訊

這款屬於醫療器材的OPTIQUE矯正護目鏡符合衛生法規(CE標示)。請詳細閱讀OPTIQUE矯正護目鏡的使用說明,並諮詢醫療專業人員的建議。

一、醫療器材許可證
中文品名 : 迪卡儂矯正用潛水護目鏡片(未滅菌)
(即所有賣場上有度數的潛水護目鏡片)"
英文品名 : Decathlon Corrective diving goggles lens( Non-sterile)
許可證核准字號 : 衛部醫器陸輸壹字第003370號
廣告許可字號 : 中市衛器廣字第11105026號
醫療器材商名稱 : 台灣迪卡儂有限公司
製造廠名稱 : XIAMEN SUNHAVEN OPTICAL CO., LTD
製造廠地址 : No.56, Yangping Road, Xinyang Industrial Area, Haichang District, Xiamen City, Fujian Province, China

二、販售業者資料
醫療器材商名稱 : 台灣迪卡儂有限公司
醫療器材商地址 : 臺中南屯區大墩南路379號
醫療器材商許可執照字號 : 衛部醫器陸輸壹字第003370號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鏡片 100% 聚碳酸酯 框架 100% 聚碳酸酯 備品零件 100% 矽膠

庫存建議

請存放在乾燥處,遠離光源。

維護建議

請選擇合適的清潔用品來清洗您的眼鏡:微纖維布料或噴霧(ORAO配件).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