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D

成人款繫帶攀岩鞋EDGE 2

$649
Ref. : 8550817

與專業攀岩團隊協同合作開發,專為大型岩牆上的小落腳點所設計的性能鞋款。黃金大底Vibram XS能提供額外止滑性。

想要不間斷地攀登嗎?勇往直前吧。穿上這雙鞋,你將感受舒適與精確踩踏之間的完美平衡。

顏色: 萊姆綠 / 暗蓝绿色 / 柑橘色

尺寸指南
英碼 4 – 歐碼 37 缺貨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合腳舒適

繫帶設計可讓你輕鬆調整鞋子的鬆緊。

硬度

些微隆起且剛性良好的鞋底,在踩踏時有著良好的精準度。

精確性

採用稍微不對稱、弧形和尖頭設計,可提供絕佳的精準度。

止滑性

Vibram® XS抓地力外底。 提供勾腳時的腳趾和腳跟抓地力。

易穿/脫

綁帶系統能幫助調整鞋子壓力。

產品技術信息

鞋形

非對稱設計:在設計上些微偏向拇指處;雖然些許犧牲了舒適度,但大大地增加了小落腳點上的抓地力(特別是第二根腳趾較長的攀岩者)
形狀適合技術攀登使用。

鞋底

中底和外底:XS GRIP Vibram®橡膠,擁有絕佳的抓地力和耐磨性。

尺寸建議

對想增進攀岩技巧的你,在選購時可選擇較緊的尺寸(比平常穿著的鞋款小1/2至1號),但仍需以追求舒適度(不疼痛)為主。如此一來你的活動性、本體知覺及力量才得以有效發展並獲得提升。
我們建議進階攀岩者多嘗試不同尺寸(較平常穿著的尺寸小1至2號),以便尋求良好的舒適性,並在岩牆上推進時具有力道。

保養說明

首先建議不要將鞋子放入洗衣機中清洗。溫度與機器中的壓力很可能會對產品造成損壞。我們建議手洗;使用清水或肥皂(馬賽皂Marseille soap)即可達到清潔的效果,並在清潔過後讓鞋子於常溫下自然風乾。避免使用暖氣、強光日曬等風乾方式。我們建議保持產品清潔,以延長使用壽命。

換底說明

鞋底襯墊 (sole bushing)在使用時會快速耗損。經常攀岩者約可使用半年至一年的時間。耗損速度取決於許多因素(岩石的不同、止滑粉的選擇、個人攀岩風格、路線的選擇等)。當你看到合成皮革裸露時,就是到了換底的時候了。當合成皮革也被磨穿時,換底會變得相當困難。我們迪卡儂的門市維修工作坊有提供換底服務以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100% 橡膠-合成橡膠 鞋面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內底與鞋墊 100% 皮革 - 牛

庫存建議

避免高溫(夏季的車內、靠近熱源)和潮濕。
請放置在乾燥陰涼處。

測試

我們登山鞋的設計團隊位於法國白朗峰下的霞慕尼山谷。我們的技術夥伴實地測試產品,確保產品都能發揮功能。

通過

這款產品經Benjamin Guigonnet認可,並在9A的盧普攀登路線上進行測試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