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IAN

ELENA女款集中型泳裝上衣,附固定襯墊罩杯-羅紋粉紅款

$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646424

我們為了各種程度的女性衝浪者設計出這款泳裝,適合衝浪初學者在衝白花時穿著。

這款泳裝上衣具有集中效果;附有下圍、鋼圈和襯墊罩杯等特色。背部採用可摺疊布料,頸結設計可提供支撐性和舒適性。

顏色: 暗粉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32A - 歐碼 70A 缺貨
  • 英碼 32B - 歐碼 70B 缺貨
  • 英碼 34B - 歐碼 75B 缺貨
  • 英碼 34C - 歐碼 75C 缺貨
  • 英碼 36C - 歐碼 80C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不易位移

在小浪(白花)中也不會滑動的設計

圖片

ELENA女款集中型泳裝上衣,附固定襯墊罩杯-羅紋粉紅款
ELENA女款集中型泳裝上衣,附固定襯墊罩杯-羅紋粉紅款
ELENA女款集中型泳裝上衣,附固定襯墊罩杯-羅紋粉紅款
ELENA女款集中型泳裝上衣,附固定襯墊罩杯-羅紋粉紅款
ELENA女款集中型泳裝上衣,附固定襯墊罩杯-羅紋粉紅款
ELENA女款集中型泳裝上衣,附固定襯墊罩杯-羅紋粉紅款

產品技術信息

適合衝浪初學者穿著

適合在假日或衝浪旅行中學習衝浪或是一年只衝幾次浪的衝浪者穿著。你可以待在有小浪或是白花,而且能踩到水底的地方。你可以一邊衝浪一邊享受在水中的樂趣和穿在身上的感覺。衝浪的過程中,你會經常跌進不是太強的海浪中。我們設計這款適合各種體型的泳裝,能讓你在偶爾練習時穿著。

在海灘活動!

不論你是喜歡衝浪或是喜愛在海水中游泳,都不想要發生遺失泳裝的情況!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所有的泳裝都在海浪中測試。每個款式都專為衝浪所設計,也適合其它水上運動:立式划槳板、航海、風箏衝浪及游泳等。

體型

在女性內衣系列中大受歡迎的集中型胸罩,現在也可以在泳裝上衣系列中買到,讓你在任何情況下都能保持美麗動人!摺疊繞頸綁帶設計可強化領口效果。採用下圍鋼圈設計,可提供穩固的襯托感及更好的舒適度。繞頸綁帶可用來配合你的體態。特別適合想要增加胸圍尺寸的女性。

在浪中也不滑動:測試

我們設計一款在浪中也不會滑動的泳裝。為了進行測試,我們徵求擁有不同體態、願意遵守昂代(法國西南方)設計辦公室的泳池實驗標準的女性衝浪者。實驗主要是要模擬衝浪者在海中被浪拍打的感受。如果測試有結果,我們會到海上衝浪,以進行泳裝的實地測試。

穿上我們的泳衣能更有自信

六年來,迪卡儂在致力於協助女性展現魅力上只有一個目標:讓女性穿上泳衣時能更有自信。我們的泳衣不壓胸、集中托高胸部加深乳溝且不過度提臀。我們的目標是確保每位女性,無論身型大小都能找適合他們的泳衣。

什麼是集中效果?

這款泳裝上衣擁有加大容量的罩杯,可將胸圍向上推升,讓胸部更加集中;同時加強乳溝,讓你展現更優美的線條。這稱為集中效果。
這款Elena泳裝上衣屬於最大集中的系列。

什麼是襯墊罩杯?

泳裝上衣內嵌的襯墊罩杯可平貼你的胸圍,採用隱形縫線的設計,將胸部雕塑成圓形,避免如相反剪裁和縫合泡棉襯墊所造成的刺激。OLAIAN將使用者的舒適感納入考量,在多數系列中推出襯墊罩杯設計。可拆卸的襯墊罩杯可讓你增加或減少半個罩杯。

Elena集中型可搭配所有尺寸的定型罩杯。

可調式襯墊罩杯

這代表可以調整罩杯的尺寸:最大集中效果(A和B罩杯),較大罩杯尺寸具有輕微集中效果。

鋼圈

鋼圈設計可提供胸部支撐,給予較佳的托高程度。依照鋼圈的形狀,我們可以創建一系列的產品來呈現不同程度的乳溝效果。

乾尺寸和濕尺寸

為了確保在水中能完美貼合身體,請務必在身體乾爽時挑選正確的泳裝尺寸,因為一旦下水,泳裝就會變鬆弛。因此,我們建議你購買正確的尺寸。泳裝需要在試衣間試穿,並緊貼身體。穿戴者應該感受到支撐感。這款泳裝的部分材質採用氨綸(elastane)材質,在水中會軟化鬆弛。

想要替換你的泳衣嗎?

尺寸和風格不適合你嗎?想要在你附近的迪卡儂門市進行替換嗎?沒問題,如果想要換貨,請勿剪去泳裝標籤。

OLAIAN,迪卡儂的衝浪品牌

駐點於法國西南方昂代(Hendaye)的OLAIAN,是迪卡儂衝浪和趴板衝浪的新品牌。我們的辦公室位於海邊,當設計出一款泳裝後,就會直接進入海中測試,檢查浪來時泳裝是否會移動。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90% 聚醯纖維, 10% 彈性纖維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使用說明

不建議在氯化環境下經常使用。

測試

這款產品在昂代進行實測,並通過許多實驗室的測試,以確保使用品質符合設計需求:測試布料的彈性和穩定性、在海水、氯化水和光線下摩擦、清洗、浸泡時的色牢度以及產品經反覆清洗後的整體表現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