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Eskudo Pro 室內足球皮革製 MFoam - 白色

$499
Ref. : 8665667

我們熱情的五人制室內足球團隊設計出這雙鞋款,滿足高階球員想要卓越緩震皮鞋的需求!

皮革鞋面、抗磨損內裡和全長式足底緩震設計,締造難以匹敵的舒適優勢。結合強化區設計與獨特的鞋底車縫工法,高度耐穿。

顏色: 雪白 / 月岩灰 / 鐵灰

尺寸指南
  • 英碼 5.5 – 歐碼 39 undefined
  • 英碼 6.5 – 歐碼 40 undefined
  • 英碼 7 – 歐碼 41 缺貨
  • 英碼 8 – 歐碼 42 undefined
  • 英碼 8.5 – 歐碼 43 undefined
  • 英碼 9.5 – 歐碼 44 undefined
  • 英碼 10.5 – 歐碼 45 undefined
  • 英碼 11 – 歐碼 46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震性

柔軟的輕量耐久泡棉延伸整個腳底:MFoam

穩定性

ArkStab 技術:減少扭曲,提升穩定性。

Ball touch

全粒面皮革 (厚 1.44 mm),提供優異觸球感。

合腳性

以堅硬 TPU 材質製成的射出成型鞋跟加強片,高度支撐腳跟。

耐磨損

在易磨損區配置麂皮感加強片。

止滑性

橡膠外底可在各種表面發揮卓越抓地力。

合腳舒適

可拆式 EVA 泡棉內底配有 2 片 Poron® 墊。

無痕鞋墊

這款鞋底不會刮傷室內地面。

圖片

Eskudo Pro 室內足球皮革製 MFoam - 白色
Eskudo Pro 室內足球皮革製 MFoam - 白色
Eskudo Pro 室內足球皮革製 MFoam - 白色
Eskudo Pro 室內足球皮革製 MFoam - 白色

產品技術信息

創新 MFoam 泡棉成就革命性的柔軟緩震效能

全新 MFoam 泡棉由我們的鞋款技術設計部門 (鞋業部) 所研發,柔軟輕盈又耐久:耐得住 1000 km,或大約 300 場高強度的五人制室內足球比賽。
提供比賽全程的全面舒適體驗。

MFoam 泡棉營造出足底緩震腳感。有助緩和身體承受的衝擊力道。

穩定技術:ArkStab

「ArkStab」是一種置放在足弓下方的 TPU 穩定內襯。可減少前足與腳跟之間的扭曲動作,提升穩定性。

設計靈感

我們的設計師 Gaspard 想方設法讓鞋款的設計承諾公開化:這款卓越緩震系統是以棉被帶來的舒適度為靈感,招牌特性是擁有厚實的蜂巢型鞋底。
本鞋款的舒適感看得見:各種元素與細節清一色採圓形設計與柔軟質地。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68%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29% 橡膠-合成橡膠, 3% Thermoplastic Polyurethane Polyester Based (TPU-ES) 鞋面 35% Leather - Bovine - Full Grain, 26% 聚氨酯 (Polyurethane)紡織, 20%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Thermal Recycled, 19%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底與鞋墊 66%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Thermal Recycled, 34%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為維持良好鞋身狀況,建議置放在封閉乾燥處。
我們也設計出皮鞋專用清潔組。

測試

為了驗證這雙鞋款的版型設計,我們在實驗室進行了續航力測試:緩震效果、耐久性、耐磨性、防滑力、柔軟度等。每個設計階段皆經過專業和業餘球員的木質地面測試。

通過

我們的足球鞋是與專業和業餘足球員一同設計、測試和驗證,以確保提供高品質產品。這款鞋型正是與全球合作夥伴共同打造,並經由他們親身穿在腳上:從西班牙國家隊的核心主控球員 Francisco Solano,到葡萄牙國家隊的守門員 André Sousa 等。

維護建議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