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30L行李箱Essential-黑色/灰色

$279
Ref. : 8753739

我們的足球設計師研發了ESSENTIAL 30L旅行袋,讓運動用戶的旅行變得更輕鬆。大小符合登機箱規格。

你想找一款實用的運動行李箱嗎?我們設計的這款30 L旅行袋Essential有專用鞋袋隔層,能讓鞋子與其餘的運動用品分開。

顏色: 黑色 / 黑色

尺寸指南
30L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容量

30 L的容量。手提行李尺寸。尺寸=50 x 32 x 20 cm。

多隔層

3個隔層。(1個主要夾層、1個鞋子口袋、1個較小的口袋)。

耐用

實驗室測試:耐重(急拉測試)和激烈滾動測試。

透氣度

通風孔眼可讓球鞋袋中的空氣流通。

客製化

卡片口袋可放入你的聯絡資訊。

產品技術信息

設計

攜帶運動用品需要一定的空間安排能力,為此我們設計了一款附隔層及鞋袋的運動包,讓你能在訓練後分開擺放乾淨與髒污衣服,以及/或者將衣物與鞋子分開。前方還有口袋可以放置個人的隨身物品。

環保設計:雙色染

布料染色需消耗大量的水資源,也會產生大量廢水。為了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我們每隔一根線才會進行染色,因此可減少用水量以及對水源的衝擊。背包內部採用雙色染(每隔一根線進行染色),讓我們成功降低10%的碳足跡。

符合機艙大小的滾輪式背包。

這款滾輪式運動包符合IATA機艙行李法規,大小經過設計,能放入機艙內,適合帶到飛機上使用。我們仍建議出發前再次確認航空公司對手提行李的大小及重量的限制。

Essential 30L旅行袋的尺寸和重量

高度 = 20 cm
長度 = 50 cm
寬度 = 32 cm
2.3 kg。

實驗室測試

這款滾輪包經防水、耐用性(拖行32 km)及色牢度測試,確保在小雨下使用時形狀及顏色維持不變,且拖行時堅固耐用。這些測試是由不同的實驗室定期進行的,以確保整個供應鏈中都能一直維護著高品質標準。

為何要選擇Essential系列的旅行袋?

無論是否是團隊的一員,在去比賽、健身房或在都市裡閒逛時,我們都會面對如何攜帶運動裝備的問題。這是我們打造任何場合都適用的 Essential 包系列的原因,包中附帶能將乾淨和髒衣服分開的隔層。我們在不影響實用性和耐用性的前提下,將設計精簡至最基本的功能和特性。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請將提袋收納於乾燥處。請定期清空以避免產生異味。

測試

在 Kipsta 和迪卡儂,產品的耐用性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進行大量現場測試,確保我們的產品適合其預期用途;同時也進行許多實驗室測試,確保我們的產品能夠長時間保持良好狀態。這些測試包括急拉測試,以確認對重量的抵抗力(重複應變達10000次)、布料的牽引力測試、有障礙物的滾動測試,以確保車輪持久耐用。

通過

什麼是 Kipsta 認證團隊?Kipsta 認證團隊是由一群合格的現場試驗工程師組成的團隊,其出名的能力包含:制定與產品使用相關的特定測試協議。| 招聘具有必要技能水準的合格測試人員來評估產品功能。| 使用統計工具客觀分析結果。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