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30cm Essential雪榚桶(4件)-橘色

$12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547467

這些箭形的大雪榚桶由我們的足球設計師打造,讓在社團或家中訓練變得更簡單又有效率。

這款耐用、穩固的雪榚桶可幫助你劃出球場邊界。箭形雪榚桶讓你以更直覺式的方法進行練習。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耐用度

這些大型雪榚桶的材質柔韌,能緩解衝擊。

穩定性

底座凹口能在天然或人工草地上提供更佳的抓地力。

容易學習

大型雪榚桶採箭形設計,可指示前進方向。

能見度

螢光黃設計能讓雪榚桶在50 m之內即清晰可見。

使用便利性

節省時間和空間:雪榚桶可輕鬆堆疊。

產品技術信息

隆重介紹Essential系列產品

我們觀察了球場上的球員,並與許多教練深談,以瞭解他們設計訓練項目的需求,例如在場地上標記、閃避訓練等等。為了滿足這些需求,我們設計了Essential系列產品。這個系列好用又好上手的產品皆有重要功能(例如標記、定位等),幫助各個年齡層的球員進行有趣又有效的訓練。使用大型雪榚桶標記球場位置。請繼續鎖定後續消息!

我們的足球產品設計團隊說明Essential系列產品背後的故事

「我們想以這些較大型的雪榚桶錐為基礎,繼續擴展Essential系列產品。因此,我們將產品加上具產品代表性的箭形設計,並以塑膠霧面和光澤面的不同來作明顯標示。這款大型三角錐可以用來標記障礙物或球場區域:例如,箭頭可以讓你立即清楚地知道該往哪一側避開障礙物。我們想要打造一款耐用又提供明顯視覺記號的雪榚桶。」

恰如其分的設計與尺寸,讓訓練更為直覺

根據使用者的不同年齡層,雪榚桶可用於標記、區分界限或供你閃避。Kipsta的測試經理兼教練大衛如此表示。「使用對象為兒童時,大型三角錐可用來標記球場範圍:這款產品可提供孩子最顯眼的標記。這款三角錐可在球場上標記兩個小球門或一個大球門。使用對象為成人時,可以將大型三角錐作為障礙物使用:產品尺寸較大,讓他們難以閃避,因此你真的需要全神貫注。」

實際上場測試可靠度和耐用性

此款三角錐擁有獨特的視覺造型和直覺的設計,更重要的是,我們希望此款三角錐能兼顧耐用,讓你能長時間進行訓練。為了確定此產品的耐用度,我們在圖爾寬(Tourcoing)的Kipstadium球場,與法國朗斯(Lens)的9人制、10人制和11人制足球隊一同測試了這款產品。這些模擬實際練習情況的嚴格測試證實,此三角錐不僅耐用可靠,還匠心獨具!

草皮和人工球場皆適用的穩固三角錐。

為了確保三角錐在人工草皮和草地足球場的穩定性,我們的設計團隊想出一個聰明的點子:此款三角錐的每個底座都帶有凹槽,能如同梳子般將葉片牢牢扣住,讓三角錐遭左右碰撞時能牢牢抓住地面。 簡單好用!

試用DECATHLON COACH,讓你的訓練全面升級

我們打造了Decathlon Coach應用程式,讓用戶能跟著合格教練所研擬的訓練計畫進行練習。除了跑步與徒步訓練外,此應用程式現在也提供專屬足球訓練計畫,在你獨自訓練時助你一臂之力。免費下載這款App:https://www.decathloncoach.com/fr/home/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0.794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本體 100% 聚乙烯低密度( LDPE )

庫存建議

請將產品存放於可隔絕惡劣天氣之處,以延長使用壽命!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