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Essential飛碟40隻-四色(黃色、橘色、灰色、藍色)

$199
Ref. : 8497806

我們的足球產品設計師開發出這款獨特的箭頭形記號飛碟,讓你在任何地方都能標記運動範圍。

讓訓練更符合直覺!採用箭頭外形和鮮豔色彩,這款耐用的記號盤更方便醒目,提升訓練效率。

顏色: 螢光橘紅 / 螢光萊姆黃 / 淺銀灰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耐用度

柔韌的材質使這款記號盤能承受踩踏。

容易學習

箭頭設計能標示移動方向。

能見度

色彩鮮豔,25 m外也能看到這款記號盤。

產品技術信息

隆重介紹Essential系列產品

我們觀察了球場上的球員,並與許多教練深談,以瞭解他們設計訓練項目的需求:例如在場地上標記、閃避訓練等等。為了滿足這些需求,我們設計了Essential系列產品。此系列有許多設計精良且價格實惠的產品,讓你能達成為練習場地標註範圍、建立目標等等主要功能,協助你為各年齡層的選手打造有趣又有效的練習項目。Essential記號盤讓你標示範圍。請繼續鎖定後續消息!

我們的足球設計師說明Essential系列的外觀

「我們想要打造一種足球運動中向來常見的簡單產品。目的是將以往視為理所當然的物件賦予其全新面貌。所有練習都要用到記號盤。我們新增了獨特外形,反映出Kipsta的品牌特色:就算是訓練用的記號也能漂亮美觀!」

獨特設計,練習更為實用

「以下舉出這款設計如何幫助訓練的例子:
-擺脫多餘包裝!這款三角錐盤僅附貼紙
-金字塔形狀使球的反應更為真實:球會從記號盤各面反彈
-三角錐上的霧面箭頭指示你練習時的行進方向:從一側進入,另一側離開
-單手即可將其丟擲到球場上,快速完成練習準備!」

實際上場測試可靠度和耐用性

強烈的視覺設計至關重要。但值得信賴的安全記號會更棒。因此,為了測試Essential三角錐的耐用性,我們進行了各式各樣嚴苛的實地測試。Kipstacademy足球學院裡剛開始嶄露頭角的足球小將們花了很多時間來回踩踏三角錐以測試其耐用度!

設計與測試

「大約在2017年,因為一個四人設計團隊想要讓訓練更方便更實惠,於是有了Essential系列。 這個系列已經過實地測試,並依照訓練員的意見回饋加以改善:『我們和十幾位教練合作進行長期測試。因此,我們能逐步改善產品,例如顏色和適用場地種類,或產品的耐用程度。』」

環保設計

環境保護是我們時時刻刻掛在心上的事,因此我們在研發此款三角錐的整個過程中,努力減少對環境帶來的影響。除了改善材料消耗並捨去包裝外,我們還選擇了盡可能在門市鄰近處生產這款記號盤,以減少運輸排放:供貨歐洲門市的生產地在葡萄牙,亞洲門市則在中國。
因此,我們減少了14%的CO2排放。

試用DECATHLON COACH,讓你的訓練全面升級

我們打造了Decathlon Coach App,讓用戶能跟著合格教練研擬的訓練計畫進行練習。除了跑步與徒步訓練外,此應用程式現在也提供專屬足球訓練計畫,在你獨自訓練時助你一臂之力。免費下載這款App:https://www.decathloncoach.com/fr/home/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結構 10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基座 100% 鋼

庫存建議

請將產品存放於可隔絕惡劣天氣之處,以延長使用壽命!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