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DICT

男款越野跑鞋 MT CUSHION 2-藍綠色

$799
Ref. : 8759747

我們熱愛越野跑的團隊重新打造這款跑鞋 MT CUSHION 2,讓你在越野跑時感受更佳的避震效果與舒適性。

這款經典跑鞋 MT CUSHION 2 由我們的團隊重新設計,具有出色的性能表現:輕盈透氣的 MATRYX® 布料帶來更佳的避震效果、舒適度與透氣性。

顏色: Deep teal

尺寸指南
  • 英碼 5.5 – 歐碼 39 缺貨
  • 英碼 6.5 – 歐碼 40 缺貨
  • 英碼 7 – 歐碼 41 undefined
  • 英碼 8 – 歐碼 42 undefined
  • 英碼 8.5 – 歐碼 42.5 缺貨
  • 英碼 8.5 – 歐碼 43 undefined
  • 英碼 9 – 歐碼 43.5 缺貨
  • 英碼 9.5 – 歐碼 44 undefined
  • 英碼 10 – 歐碼 44.5 缺貨
  • 英碼 10.5 – 歐碼 45 缺貨
  • 英碼 11 – 歐碼 46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震性

100% Kalensole 鞋底提供極為柔軟舒適的緩衝效果。

抓地力

5 mm 鞋底凸紋有足夠間距提供良好又有效的抓地力。

合腳舒適

鞋墊及泡棉讓雙腳無比舒適。

耐用

100% MATRYX 材質鞋面具有無與倫比的耐用性。

輕盈性

堅固、耐用又舒適的跑鞋──8 號僅重 282 g。

能量反饋

Kalensole 泡棉的能量回饋可提升速度。

止滑性

鞋底橡膠可於各種地形提供抓地力。

圖片

男款越野跑鞋 MT CUSHION 2-藍綠色
男款越野跑鞋 MT CUSHION 2-藍綠色
男款越野跑鞋 MT CUSHION 2-藍綠色
男款越野跑鞋 MT CUSHION 2-藍綠色
男款越野跑鞋 MT CUSHION 2-藍綠色
男款越野跑鞋 MT CUSHION 2-藍綠色
男款越野跑鞋 MT CUSHION 2-藍綠色

產品技術信息

MT CUSHION 代表什麼意思?

MT 兩個字母代表山林,也更貼近每一位越野跑者的心。適合山地的跑鞋,卻又不僅僅為了山路打造!這款跑鞋適合所有地形,無論是岩石地、乾燥步道還是充滿泥濘的小徑。
「就像是在輕盈、柔軟又有彈性的墊子上跑步。MT CUSHION 2 是一款兼具保護及支撐的跑鞋,」我們的產品經理 Thierry 很興奮地表示。更佳的緩衝效果帶來舒適愉悅的跑步體驗,同時也提升樂趣和表現。

經典 MT CUSHION 在全新第二版中再升級!

顧客提出的改善建議讓我們得以挑戰自我,進一步改良第二版 MT CUSHION 的設計。我們對成果感到無比自豪。
新特點包括:
- 全新設計的鞋底凸紋,帶來可靠耐用的抓地力;
- 重新打造的鞋墊,確保更柔軟的緩衝效果;
- 全新 100% MATRYX® 布料(在法國阿爾代什省編織製成)製成的鞋頭,提供最佳的耐用性。

KALENSOLE 技術提供更柔軟的緩衝效果!

很令人印象深刻,不是嗎?至少,我們可以說 MT CUSHION 2 已經準備好,隨時可以全力衝刺。100% KALENSOLE 中底比上一款提升 18% 的避震性能,能量回饋達 57%。
還不賴吧?耐用的泡棉不會塌陷,可確保柔軟舒適的緩衝效果,非常適合長距離跑步。

MATRYX®,一流品質創造絕佳的耐用性

我們的團隊設計 MT CUSHION 2 時,採用越野跑界備受肯定的 100% MATRYX® 布料製造鞋頭。這種材質以塗有聚氨酯(Polyurethane)的高韌性聚酯纖維(polyester)製成,具有無與倫比的耐用性。通風結構使重量更輕並提供更好的透氣性。我們還在編織中加入芳綸(aramid)纖維紗線,從而提供更多的支撐。MATRYX® 讓你再也不必在輕量與耐用之間做取捨!

MT CUSHION 2 具有 4MM 鞋底高低差

鞋底高低差指的是鞋子前後的高度差:MT CUSHION 2 為 4 mm,屬於低鞋底高低差的跑鞋。
憑著鞋跟處的 22 mm KALENSOLE 泡棉及鞋頭下方的 18mm 泡棉高度,我們能夠為腳部更易受影響的區域增加額外的緩衝及舒適性。
同時,也有助於避免腳部受到崎嶇地形的影響。

讓你跑步更安心!

我們決定在整個鞋底下方配置 5 mm 凸紋:這能提供最佳的循跡性,讓跑鞋不因重量顯得沉重或堅硬。
此外,我們在凸紋之間設計足夠的間距,以便更容易清除可能卡在其中的汙垢。鞋底的橡膠經過精心挑選,可在潮濕的碎石路或岩石地面上提供出色的抓地力。因此,你可以無憂無慮地跑步。

根據顧客回饋提供更佳的支撐!

雖然 MT CUSHION 2 代表了舒適性,但在支撐性方面同樣非常出色。這一點也不奇怪。因為你的意見回饋除了啟發我們思考外,也對我們的團隊帶來很大的幫助:因為有你,我們重新設計了 MT CUSHION 2 的鞋領,以提供最佳的足部支撐與多一點呵護,同時也確保並保持腳跟及跟腱的舒適性。

你一定會喜歡的小技巧

你可能已經注意過,但沒有真正的理解。我們說的是鞋舌上方的小口袋,你可以在上面繫鞋帶。這個口袋是用來收納鞋帶,使鞋帶不會在你運動時鬆開、被樹枝或其他東西勾到。
更棒的是能保持整潔,我們非常喜歡!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50% 熱塑性聚氨酯, 30% 聚氨酯纖維 (PU), 2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鞋底 8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20% 橡膠-合成橡膠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不跑步時,建議在鞋子內塞些報紙,以維持跑鞋形狀並吸收多餘的濕氣。

測試

我們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測試 MT CUSHION 2。我們找了超過 50 名測試人員進行這項工作,觀察跑鞋隨著時間推移的情況,因為目標就是測試它的耐用性。其中有 30 多位跑了 1000 多公里,過程十分愉快。這讓我們因此證明鞋底凸紋仍在可接受的狀態,並且除了一雙鞋子外,所有跑鞋的鞋面布料都經久耐用!

通過

MT CUSHION 2 獲得我們 EVADICT 女子隊所有運動員的認可及採用,尤其是我們的兩屆世界冠軍。2022 年 10 月,Blandine L'Hirondel 穿著 MT CUSHION 2 在泰國舉行的世界越野跑錦標賽長距離賽(80 km)中奪下第一。她在備戰 2022 年 8 月的 CCC® 期間也穿著這雙鞋。這款跑鞋的輕量、避震及良好的足部支撐,都非常適合她。

維護建議

請手洗. 不可烘乾.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