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MAK

男款/女款籃球 T 恤/襯衣 TS500 Fast - 白色

$99
Ref. : 8669550

這款T恤由我們的籃球設計師開發,方便你穿著參加訓練或在室外操場打籃球。

這款專為籃球設計的運動衫相當柔軟輕盈。產品採用的透氣材質可幫助迅速排汗,讓你在比賽中保持身體乾爽

顏色: 雪白

尺寸指南
  • XS 缺貨
  • S 缺貨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 2XL undefined
  • 3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濕排汗功能

採用能吸濕排汗的布料。

輕盈性

輕量、柔順的布料:L號僅重158 g,讓球員能活動自如。

活動自如

一款可提供絕佳活動度的設計。自在地運動!

產品技術信息

吸濕排汗

合成纖維(100 %聚酯纖維)材質確保擁有絕佳的透氣性(滿分為5顆星,經標準實驗測試結果為4顆星),皮膚表面沒有汗水殘留。

快乾

100 %聚酯纖維(Polyester)可在訓練後或機洗後迅速快乾。

Tarmak的籃球服飾是誰設計的呢?

Tarmak的設計團隊是由一群專門研發籃球產品的籃球愛好者所組成。這個系列的所有服飾都能達到籃球員最嚴苛的要求,讓使用者能全程享受訓練和比賽。

你知道Tarmak的產品都經過賽場測試嗎?

Tarmak系列商品的設計團隊位於法國北部的Kipstadium。Tarmak致力於讓球員擁有更愉快的籃球體驗。所有產品材質都經過排汗控制與耐用性等品質檢驗。每一雙鞋都通過籃球員為期數週的實際使用測試,並根據使用者的回饋來加以改進。

有關訓練和籃球裝備的挑選建議,請參考迪卡儂運動誌!

從籃球初學者、球場常客到進階球員,Tarmak能滿足不同球員的需要。
歡迎參考迪卡儂運動誌來取得有關訓練和裝備的資訊,讓你享有獨樂樂或眾樂樂的愉快打球時光。

比較各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產品對環境的影響程度依產品生命週期等不同指標計算。我們建立了一個「ABCDE」評級系統,以幫助你快速了解哪些產品具有最佳的環境績效。可以用此來比較兩款類似的產品(T恤、長褲、背包)。
迪卡儂已將其產品環境評分公開。網址: sustainability.decathlon.com
解說影片:https://youtu.be/8t63KkRwn_8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建議放置於乾燥處。穿過後請從運動背包拿出清洗並晾乾。

測試

這款T恤經由籃球員進行為期數週的實地測試。

通過

我們的籃球球員和Pro A及Pro B技術夥伴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