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款極速健行緊身短褲FH 900-藍色

$299
Ref. : 8556947

我們熱愛登山健行的團隊在白朗峰山腳下為極速登山健行愛好者設計了這款緊身褲。

想要在山裡自在地活動嗎?這款僅重 204 g 的緊身短褲可讓你輕鬆旅遊、自在活動,盡情享受途中的風景。

顏色: 藍黑色

尺寸指南
  • 2XS / W24 L28 缺貨
  • XS / W26 L28 undefined
  • S / W28 L29 缺貨
  • M / W30 L29 缺貨
  • L / W33 L29 缺貨
  • XL / W35 L29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輕盈性

相較於登山健行長褲,更加舒適及輕量:M 號僅重 204 g。

透氣性

採用合成材質及膝蓋後方的網眼材質,能有效排汗。

耐磨損

緊身褲設計讓你可以隨時席地而坐,不會損壞到隨身的物品。

收納袋

1 個極扁平側口袋可攜帶鑰匙及手機。

快乾速度

快乾的合成布料可迅速排汗。

合身

腰帶內側附抽繩,可完美調節尺寸。

圖片

女款極速健行緊身短褲FH 900-藍色
女款極速健行緊身短褲FH 900-藍色
女款極速健行緊身短褲FH 900-藍色

產品技術信息

快乾

乾燥時間根據標準化規範,測量布料吸收汗水後快速乾燥的能力。

比較各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依各種不同指標計算。我們建立的「ABCDE」評分系統可幫助你輕鬆找出哪些產品對環境最友善。你可以利用它來比較同類型的產品(T 恤、褲子、背包等)。迪卡儂自願參與環境資訊公開。網站:https://blog.decathlon.tw
更多資訊參見:https://youtu.be/8t63KkRwn_8

我們的環境行動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我們的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生態設計、可維修性和永續發展是我們的研發核心。

這款緊身短褲如何適合登山健行?

這款緊身短褲的臀部位置經過強化處理,比一般緊身褲更加耐用。緊身褲選用可延緩過早磨損的材質,接片能避免登山健行過程中坐在岩石上或是穿過濕草地時弄濕。不同於跑步緊身褲,褲管下方沒有拉鍊,可提供更佳的舒適度,特別是穿高筒鞋時感受更明顯。

產品設計:我們的專業知識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登山健行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77%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3% 彈性纖維 背部布料 78%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2% 彈性纖維 上層-主要布料 60% 聚醯纖維, 28%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2%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收納在乾淨及乾燥處。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總部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的白朗峰山腳下。我們常年致力於創造和開發融入最新科技、簡單又出色的產品。這些產品都會經過嚴格的戶外測試,我們確信,只有實際使用(例如使用者的親身體驗)才能幫我們持續改進產品。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