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款極速健行短袖T恤FH500 Helium

$17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640718

我們熱愛健行的團隊在白朗峰的山腳下設計了這款T恤,適合喜愛極速健行的人穿著。適合在炎熱天氣下健行時穿著。

想要在山裡自在地活動嗎?這款T恤輕量無負擔(僅重99 g),能讓你活動自如,並享受周遭的景色!

顏色: 綠色

尺寸指南
  • XS 缺貨
  • S 缺貨
  • 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輕盈性

極輕量T恤:M號重99 g

布料柔順

採用柔軟觸感的材質可增加舒適度並提升女性氣質。

透氣性

背部、胸前和腋下的網眼材質能有效排汗

活動自如

彈性布料(含13%彈性纖維(elastane)),可提供活動自由度。

快乾速度

快乾的合成布料可迅速排汗。

產品技術信息

尺寸建議

採用修身剪裁,方便活動;採用舒適的材質,外面可再加穿FH500 HELIUM WIND外套或FH500刷毛衣。

快乾

乾燥時間是指依照標準程序下,測量布料快乾的能力。

材質透氣性

為了確定布料是否透氣,我們進行RET值或總蒸發阻力測試(根據ISO 11092標準)。布料阻力越低,越能將運動時產生的水氣排出,布料的透氣性也越高。例如:RET <9 = 極透氣布料/9 < RET <12 =非常透氣布料/12 < RET <20 =透氣布料/RET> 20 = 稍微透氣或不透氣。這款T恤的RET <6

透氣衣服

除了選用透氣的布料外,Quechua也採用技術解決方案(拉鍊、氣孔、網眼)來改善所有外套產品的整體通風性。除了布料的透氣性外,Quechua也開發出技術解決方案(拉鍊、通風性、網眼等等)來改善長途健行專用的健行外套和外褲的整體通風性(Forclaz、Bionnassay和Helium系列)。

我們的環境行動

我們知道,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我們的運動場,因此,Quechua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本產品尚未採用生態設計,但我們每天都在努力朝更負責任的生產方式前進:生態設計、可維修性和永續發展是我們的研發核心。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7%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3% 彈性纖維 過肩 9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0% 彈性纖維 腋下布料 83% 聚醯纖維, 17%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收納在乾淨及乾燥處,收納前請確定衣服徹底乾燥。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總部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的白朗峰山腳下。我們的設計師全年都致力於設計發展美觀、大方,又融入最新技術的產品。這些產品在戶外都會經過嚴格的測試,我們確信,只有實際使用(例如使用者的親身體驗)才能幫我們持續改進產品。

通過

2017年6月,由12名測試人員所組成的團隊在白朗峰山脈進行測試。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