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極速健行背包FH900 14到19 L的容量。

$349
Ref. : 8503969

容量可達14到19 L、採用極輕量的布料製成背包,適合極速健行時背負。背心造型設計可提供絕佳支撐性。

這款極為輕量且富彈性的背包採用背心造型設計,可進行絕佳的背包調整。附水袋及緊急安全哨。

顏色: 深藍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容量/承載量

採用"峽谷探險"開口設計,讓背包可以快速增加容量(14到19 L)。

背負舒適

絕佳的背心造型設計可進行準確的調整。

收納袋

附2 L水袋。

易開合

頂部及側邊的雙重"峽谷探險"型固定設計,可進行準確的調整。

輕盈性

極為輕量(350 g)。(附水袋隔層)。

圖片

極速健行背包FH900 14到19 L的容量。
極速健行背包FH900 14到19 L的容量。
極速健行背包FH900 14到19 L的容量。

產品技術信息

背包經技術測試

所有配件都經過實驗室測試的驗證:布料、釦環、背帶、泡棉墊及拉鍊等。例如我們會針對布料進行:耐用性、耐撕裂性、紫外線下的色牢度、耐清洗及防水測試。成品將模擬數年後包包所承受的使用狀況,以測試包包組件的強度:在假人身上放置負重的包包,並模擬數千次的快走。

背包容量是如何計算的?

我們使用標準化方法測量每個背包的容量:我們以小球填滿主要隔層和每個口袋。再將背包內的小球倒入帶有刻度的容器中,即可獲得相對應的公升數。

如何調整背包?


1-鬆開所有繩帶(背帶、腰帶、負重調整帶)。
2-背上背包。3-拉緊肩帶。4-調整負重調整帶合適的位置。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5% 聚氨酯纖維 (PU) 背部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89%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1% 聚氨酯纖維 (PU) 泡棉 10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庫存建議

請將背包收納在乾燥處。

測試

所有的產品都經過使用者測試,他們代表目標市場在相同條件下使用所會遇到的情況。我們相信唯有透過"實地"測試,才能不斷提昇Quechua的產品技術與設計。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