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CAPE

男童耐用單板滑雪長褲 500-棕色

$399
Ref. : 8641176

我們開發了這款單板(及雙板)滑雪長褲,給你一個溫暖又乾爽的冬季,適合一年最多在各種地形滑雪 3 週。

除了保暖、防水又透氣,這款長褲還有 2 個適合單板滑雪的實用設計:膝蓋處的泡棉(舒適度)+ 臀部下方的加厚填充物(保暖效果)。

顏色: 奶茶色

尺寸指南
  • 6 歲 缺貨
  • 8歲 缺貨
  • 10 歲 缺貨
  • 12 歲 缺貨
  • 14 歲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100 g/sqm 回收填充物。刷面針織內襯(柔軟又保暖)。保暖的後襠。

防水性

防水(5000 mm 塗層)。臀部密封接縫。

舒適性

膝部襯墊:可拆卸式泡棉,跪在雪地上時更加舒適。

耐用

耐磨與抗拉扯材質。

活動自如

即使搭配防摔短褲也能活動自如。

透氣性

方便排汗的透氣材質(RET = 11.1)。

可調節

Lock&Walk 系統可讓你拉高褲腳。可調式腰圍。

收納袋

3 個口袋:2 個插手口袋,1 個大口袋

產品技術信息

保暖的後襠

我們在長褲上方到大腿中間加入填充物,相較於標準填充物能提升 54% 的保暖效果。
原理很簡單:進行單板滑雪時,你會發現自己更常坐在雪地上。考慮到坐下來的時間,我們決定增加保暖度。而且搭滑雪纜車時也會非常舒適。僅限深灰色長褲(產品貨號 85566557)。

膝部襯墊

為了提升舒適度,我們在膝蓋處增加了可拆式泡棉。
就像保暖的後襠,目的是為了在等待滑雪時讓膝蓋更舒適。
這一層的舒適設計也能防寒。僅限深灰色長褲(產品貨號 85566557)。

我的產品如何享有保固?

本產品保固 2 年,從發票上標示的銷售日期開始計算。保固期間內,產品可免費更換。保固範圍包括產品瑕疵,但未涵蓋正常磨損與不當使用造成的損壞。

我如何確定長褲的強度與耐用性?



我們在選擇製作產品的材質組合時非常小心,就是為保證能在單板滑雪時提供最佳的耐用性。

我可以比較產品對環境的影響嗎?

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依各種不同指標計算。我們建立的「ABCDE」評分系統可幫助你輕鬆找出哪些產品對環境更友善。你可以利用它來比較同類型的產品。迪卡儂致力落實這項做法。

請至 https://blog.decathlon.tw/ 瀏覽我們為永續發展所採取的行動。

我可以確定長褲會在惡劣天氣下提供適當保護嗎?

為了應付惡劣天氣(雨、雪、風等),長褲在開發時採用可以阻擋水滲入並減少風寒效應的成分和結構。防水等級透過將產品放入模擬單板滑雪使用者真實使用情況的特殊淋浴環境下測得。最後,我們在各種狀況下進行連續數天的滑雪以確認其防水性能。

水經常會從接縫處滲入。我的長褲有防水接縫嗎?

除了使用防水布料,我們也利用防水接縫貼條提升長褲的防水性。這種防水膠條貼在衣物內側接縫,可以確保滴水不進。這些防水接縫貼條位於最容易接觸到雪的位置(臀部)。

為何長褲能夠防潑水?

防潑水布料由於外側經過特殊處理,可以讓水從布料表面滑落而不會滲入。布料不會吸水所以可以常保輕盈溫暖。在產品的使用期間,這種防水處理必須重覆進行,平均每 2-3 次洗滌後,就必須使用迪卡儂銷售的產品再次保養處理。我們為單板滑雪者設計的所有防水長褲均具有防潑水特性。

有「塗層」的長褲:這種塗層有什麼優點?

透氣塗層是一種用在布料上的糊狀或液狀塗層,可形成一層保護膜。透氣塗層是一個可讓單板滑雪時身體產生的水蒸氣排出的防水層。

我的長褲如何讓我保持溫暖?

為了讓你保持溫暖,我們使用填充物隔絕寒冷。填充物是一種合成材質,以聚酯纖維(Polyester)製成,根據纖維長度決定保存的空氣量多寡。填充物可以是高科技材料或矽膠塗層,每一種都具有不同性質(溫暖、輕盈、有彈性等)。

我應該怎麼穿衣服才不會在山上受寒?

為了保持溫暖乾燥,我們建議採用三層穿衣法。原理很簡單:採用每一層衣物都有特定功能的三層穿衣法。底層衣必須留住身體產生的熱量。連帽衫或運動衫負責提供溫暖,外套則幫助你抵禦惡劣天氣。每一層都必須透氣,以達到吸濕排汗的效果。

如何保養產品?

為了提升產品的性能和耐用度,我們建議:以 30°C 以下水溫單獨機洗。使用合成衣物洗程。將本產品反面洗滌。使用少量洗衣精。不可加衣物柔軟精。
用手擰乾。吊掛在通風良好的地方晾乾。不可乾洗。不可置於暖氣上方。可使用布料防水噴霧恢復外層布料的抗水特性。請詳閱標籤。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墊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泡棉 10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庫存建議

請先在乾燥且通風的場所徹底風乾後再進行收納。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