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EA

自由潛水雙面鏡FRD 500(小體積版)-藍色

$21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580509

我們的設計團隊研發出這款潛水面鏡,適合自由潛水者穿戴。戴上後可以在海中或泳池中進行自由潛水。

加大的上方視野設計,能讓你無需抬頭也能看見水面。當要回到水面時,避免抬頭這個動作可以減少你失去意識(昏厥)的風險。

顏色: 暗蓝绿色 / 暴風灰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Internal volume

體積小(152 cm³),讓你在下潛時更容易平衡壓力。

視野

垂直視野:96 °(M)。 水平視野:117 °(M)。

耐用度

採用雙片式、防刮強化玻璃。

產品技術信息

內部體積

面鏡內的空氣體積(臉和鏡片之間)代表內部體積。
對於自由潛水員及魚叉狩獵員來說,面鏡的內部體積必須盡可能的小,以利壓力平衡。

調整後視野

自由潛水時會有失去意識(昏厥)的風險。接近水面前10 m,風險越高。如果自由潛水員抬頭看水面,風險更大。
為了降低昏厥的風險,我們的設計團隊研發出這款增加上方視野的面鏡造型,讓潛水員無需抬頭即可觀看上方視野。

壓力平衡

潛水時,面鏡會貼合臉部。潛水時,水會對面鏡的柔軟側裙施加壓力,以減少內部體積,並將面鏡固定在臉上。這個可能會造成眼睛疼痛的現象,可藉由面鏡內部的壓力補償和改變外部水壓來避免。能使用鼻子輕鬆、平緩地呼吸。空氣對於水下運動而言相當珍貴,補償需控制在最低限度。

矽膠(Silicone)

採用極為柔軟的矽膠材質。矽膠側裙可順應臉型並貼合臉部,產生防水密封的效果。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裙邊(潛水面鏡) 100% 矽膠 外框 (潛水面鏡) 100% 聚碳酸酯 鏡片 (潛水面鏡) 100% 玻璃-礦物 背帶 100% 矽膠 扣環 (潛水面鏡) 100% 聚碳酸酯

庫存建議

請存放在乾燥處,遠離光源。

使用說明

不必再單獨自由潛水。請勿以躍入或跳水方式入水。

測試

我們的團隊在法國昂代進行設計與測試。

維護建議

使用後請以清水沖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