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ZE

滑雪吊帶褲Freeride 900含內建式護背Bib Protect - 粉紅色

$91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550322

我們的設計團隊由小小自由式滑雪者的父母組成,為孩子設計這款內含護背的吊帶褲,讓他們盡情享受滑雪樂趣!

這款滑雪吊帶褲具備自由式滑雪長褲的所有特性:防水、透氣且通風。還有呢?能有效保護新手自由式滑雪者們的背部。

顏色: 粉草莓色

尺寸指南
  • 10 歲 缺貨
  • 12 歲 缺貨
  • 14 歲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10,000 mm的防水透氣膜與防水接縫貼條讓滑雪時充滿自信。

透氣性

RET12透氣材質與透氣口有助於排出水氣。

防震保護

內含彈性護背可保護背部避免衝擊。EPI UE2017425。

活動自如

寬鬆剪裁與護背讓你可活動自如。

保暖性

100 g/sqm的填充物。

耐用度

使用耐用布料與腳踝強化設計,延長使用壽命。

易識別

Recco系統可於發生雪崩時協助搜救。

圖片

滑雪吊帶褲Freeride 900含內建式護背Bib Protect - 粉紅色
滑雪吊帶褲Freeride 900含內建式護背Bib Protect - 粉紅色
滑雪吊帶褲Freeride 900含內建式護背Bib Protect - 粉紅色
滑雪吊帶褲Freeride 900含內建式護背Bib Protect - 粉紅色

產品技術信息

護背

此為這款自由式滑雪吊帶褲的最大優點。此種護背符合PPE標準。以柔軟的PU泡棉製成不阻礙活動,微細孔設計可提供良好的背部通風效果。附有可卡住吊帶褲的凹槽,在各種情況下都不會移位。這樣就能解決護背一直從長褲中跑出來或容易移位的問題!
清洗吊帶褲時,請先將護背取出。

防潑水特性。

布料的防潑水性是指可讓水沿著表面滑落、不會滲入內部的能力。FREERIDE長褲與吊帶褲具防潑水成分,可延長抵抗壞天氣的時間。這是為確保可盡量保持乾爽的特有技術解決方案!請使用迪卡儂銷售的產品定期恢復防潑水處理,才能保持功能性。

材質的防潑水特性。

以毫米(mm)為單位的水柱水壓表示布料的耐水性(以ISO 811標準為基礎)。水壓越高,布料防水效果也越好。例如,防水性能5000 mm的布料即表示能抵抗5000 mm水柱所帶來的壓力

透氣材質。

為了確定布料是否透氣,我們會衡量整體蒸發阻力或RET值(根據ISO 11092標準測試)。此數值代表滑雪外套在運動過程中將身體產生的汗水排出以確保身體乾爽的能力。RET值越低,布料越透氣。例如:
RET < 9 =極透氣布料,9 < RET < 12 =非常透氣布料,12 < RET < 20 =透氣布料,RET > 20 =稍微透氣性或不透氣的布料

防水透氣膜與塗層的差異為何?

這款長褲有一層防水透氣膜。防水透氣膜是一種非常薄的塑膠膜(聚氨酯,Polyurethane),能讓布料防水卻又保持透氣。其有更具彈性、輕量化、耐用等優點,且往往較塗層更加透氣,塗層設計就像是在布料內側塗上一層漆,能讓布料防水同時保持透氣。通常成本低於防水透氣膜,且需要保護內襯。

如何讓衣物防水?

衣物的防水性能與布料、接縫密封及組成設計等都有關。
利用防水拉鍊或拉鍊上增加翻蓋等方式(以防水布料翻蓋將拉鍊罩住)。

如何讓衣物透氣?

除了採用透氣布料之外,我們也利用技術解決方案(拉鍊、通風口、網眼)提升自由式滑雪外套和長褲的整體透氣性。這類透氣系統可調節衣物內的溫度同時幫助排出身體活動時所產生的汗水。

用於比較產品對環境影響的評分系統

我們已使用各種不同指標,計算本產品整個生命週期造成的環境衝擊。透過一套從A到E的評分方式幫助你比較同類型產品(T恤、長褲、背包等等)的方式找出對環境最友善的產品
迪卡儂致力於將環保資訊透明化。更多資訊請參見:http://sustainability.decathlon.com/

什麼是RECCO系統?

有了RECCO®科技,救難人員便能在雪崩時找到你。裝有RECCO®反射器的人若遭到雪堆活埋,緊急救難人員可以利用RECCO®追蹤器快速準確地找到他的位置。RECCO反射器無法取代雪崩信號。RECCO科技的輔助功能讓遇難者及時獲救的機率得以提升。我們的Freeride滑雪外套與長褲全部搭載RECCO系統。

防水衣物清洗教學

建議你在每次清洗時均遵守本原則以維持衣物的所有科技功能。
連結:https://youtu.be/rh4GLwALgBM

清洗三次後,可利用防水噴霧或防水浸泡處理恢復衣物的防潑水特性。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墊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泡棉 100% 聚氨酯纖維 (PU) 膜 100% 聚氨酯纖維 (PU) 次要襯裡 8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4% 彈性纖維 過肩 76% 聚醯纖維, 22% 聚氨酯纖維 (PU), 2%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先將這款防水保護衣物徹底風乾後再收納。

使用說明

清洗吊帶褲前請先拆掉護背。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山腳下工作,那裡鄰近上薩瓦省的許多滑雪勝地。我們一整年都在創作和開發簡單又具有科技優勢的產品。接著還會將這些產品進行嚴酷的實地測試,因我們相信只有在真實使用環境下測試才能不斷改進我們的產品。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