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室內五人制足球900 63 m-白灰配色

$22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497537

這款足球不僅耐用,觸球感也相當良好,適合掌控大部分足球技巧的室內五人制足球員使用。

我們的設計團隊開發出這款手工縫製的FS900室內五人制足球經FIFA Quality Pro認證,可提供最佳的抗衝擊性,供你盡情踢球。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耐用

採用強化材質、手工縫製的聚氨酯(PU)足球可提供絕佳的耐用性。

精確性

平衡的內部球膽可保證絕佳的穩定性。

止滑性

布料質地(聚氨酯(polyurethane))可提供更好的抓地力。

回彈性

控制回彈性符合FIFA Quality Pro品質標章的室內五人制足球標準。

壓力持續週期

採用80 %丁基材質的球膽可維持球壓。

觸球感

更耐用(100 %PU材質,厚1.5 mm)、更加耐看。

產品技術信息

設計

透過觀察技術夥伴Squadra Mouscron(比利時甲級室內五人制足球)的球員,我們設計團隊研發了這款手工縫製的室內五人制足球。
手工縫製設計,使用起來更加耐用與精準。

重量

介於410到430 g之間。

圓周

介於62.5到63.5 cm之間。

球度

平均測量差異:最大1.5 %。
我們以16個點來測量足球的球度並檢查差異。
如果差異大於1.5 %(FIFA PRO標準),我們工程師的任務就是改善球度,以確保回彈的一致性。

最大壓力耗損

72小時內15 %。

回彈性

彈跳高度落在55 cm與65 cm之間,最大高度差為為10 cm。每顆球都從2 m高的地方拋落到鐵盤上十次。

精準度

設計團隊在向桌子傾斜的軌道上滾動這顆球。並測量球滾動在軌道的方向及每個軌道角度的差異:最大偏差不超過5°。

維持球形與球壓

這款球經測試能在距離2.5 m處,以50 km/h的速度撞擊堅硬平坦的混泥土牆面至少5,000次。
圓周最多增加1 cm。
球度最大變化量1.5 %,最大壓力改變量10 %。

我們的設計師對室內五人制足球充滿熱情!

我們熱衷五人制足球的產品設計師設計這款球鞋。設計總部位在法國北部的Kipstadium,並設有多種球場。 我們的產品設計團隊不為別的,專為室內五人制足球設計產品並提供服務。
多年來我們致力於提升室內五人制球鞋的穿著舒適度和安全性。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外蓋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內膽 100% 橡膠-合成橡膠 襯背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填充物 100% 棉

使用說明

不適合在草地上使用。

測試

附有FIFA Quality Pro品質標章的足球。
符合國際聯盟的最高標準。

通過

比利時職業甲級室內五人制足球隊Squadra Mouscron對足球900進行為期6個月的訓練和比賽測試。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