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ZE

成人與兒童全天候單/雙板滑雪護目鏡G 500 I ASIA - 黑色

$449
Ref. : 8505627

不用再根據不同天氣選擇滑雪護目鏡了,我們的工程師為你提供可更換鏡片的簡單解決方案。可搭配近視眼鏡使用。

想要依天氣更換 G500 I 的鏡片,只需拉起鏡片即可。好天氣或壞天氣鏡片,由你決定!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曬

100% 防紫外線,棕色 S3 及黃色 S1 可更換式鏡片,適合各種天氣。

防霧性

高性能防霧、防霧處理雙層鏡片及透氣鏡框。

視野

柱面鏡片提供高性能視野。

舒適性

採用雙密度泡棉與舒適材質。

穩定性

寬 40 mm 的鬆緊帶含兩條防滑矽膠帶。

可調節

2 個可調整鬆緊帶長度的帶扣。

兼容性

L 號可配戴寬度 145 mm 以下的近視眼鏡。

產品技術信息

防曬

紫外線對眼睛有害,所以我們的所有護目鏡均通過 EN 174 標準認證,100% 抗 UV。護目鏡能完全罩住雙眼,防止所有直射或折射的紫外線進入,是最好的防護產品。

S1 FOB 和 S3 SUN──可更換式鏡片功能

具可更換式鏡片的全天候型滑雪護目鏡。
S1 FOG 是指可在惡劣天氣下提高能見度的淺色鏡片,讓你看得更清楚。
S3 SUN 是指能有效抵禦強烈陽光的深色鏡片。非抗刮鏡片。

「HIGH PERFORMANCE」防霧系統

「HIGH PERFORMANCE」防霧系統包括內側表面經防霧處理的雙層通風鏡片和促進滑雪護目鏡內部空氣流通的鏡框透氣孔。
為確保護目鏡內部能有效通風,請避免將滑雪護目鏡的透氣孔擋住(例如使用脖圍)。
請注意不要摩擦鏡片內側,小心輕拍表面即可,以盡可能長時間保持防霧效果。

雙層鏡片

護目鏡採用雙層鏡片可減少起霧。夾在兩層鏡片之間的空氣會形成一層隔熱層。護目鏡內側與外側之間的熱衝擊可降低,進而減緩護目鏡內側鏡片起霧的速度。此外,內側鏡片也經過防霧處理。

柱面鏡片

三重柱面鏡片。中層鏡片使用非常耐衝擊的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射出成形,內層鏡片以醋酸鹽(acetate)製成,可更換式鏡片則是以彈性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製成。

「HIGH PERFORMANCE」視野

擁有水平與垂直視野。G 500 具有「HIGH PERFORMANCE」視野,提供良好的側面能見度。

滑雪安全帽相容性

所有 Wedze 滑雪護目鏡均可完美搭配 Wedze 滑雪安全帽。

可搭配近視眼鏡使用

L 號滑雪護目鏡 G 500 I 可配戴寬度 145 mm 以下的近視眼鏡。兩側的泡棉及護目鏡框的形狀在鬢角處均留有空間。

固定帶

寬 40 mm 的聚醯胺(Polyamide)、聚酯纖維(Polyester)及橡膠鬆緊帶,2 條防滑矽膠帶。

熱壓成形眼鏡盒

使用前後請保護好護目鏡,尤其是避免鏡片刮傷。
熱壓成形眼鏡盒很適合用來收納及保護你的護目鏡,你可以放在背包或外套口袋內,避免滑雪時可更換式鏡片受到擠壓。

彩色閃光鏡片

滑雪護目鏡外側鏡片的有色塗層(稱為彩色閃光)可減少到達雙眼的光線穿透率,因此在明亮環境下的眩光更少且視線更清晰。
請注意鏡片不防刮。

CE - EN -174 和 ANSI 標準

EN 174 標準是進行下坡滑雪或類似的單板滑雪活動時,用來保護雙眼的護目鏡所適用的歐盟標準。
ANSI 標準為美國標準,在抗震和耐衝擊方面較歐盟標準更為嚴格。
這款滑雪護目鏡符合這兩項標準。

避免起霧

濕氣會造成起霧。所以,請務必確保泡棉材質不會受潮,例如不要將護目鏡戴在潮濕的安全帽或帽子上。臉朝下摔在雪地中也會造成護目鏡起霧。因此,無論在任何情況下,你都必須將滑雪護目鏡徹底乾燥一整夜,以消除所有濕氣,這樣才能在隔天戴上完全乾燥的產品繼續滑雪。

2 種尺寸

請依頭圍大小選擇護目鏡尺寸。55 cm 以下請選擇 S 號。55 cm 以上請選擇 L 號。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外框 (潛水面鏡) 100% 熱塑性聚氨酯 鬆緊帶 36% 橡膠-合成橡膠, 33% 聚醯纖維, 31%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Screen 70% 聚碳酸酯, 30% 醋酸纖維素 泡棉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使用後建議將護目鏡收進 Wedze 鏡袋或鏡盒中。

測試

所有的 Wedze 產品都會在與設計用途相同的真實環境下接受測試,包括在下雪和寒冷天氣滑雪時可能會遇到的各種情況。設計團隊、產品經理、工程師和打版師確保產品的設計和開發完全符合實際使用需要。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