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ORD

兒童款GBS3/2 mm氯丁橡膠(neoprene)防寒衣Dinghy500-藍色/橘色

最低價格至
$349
$499 -30%
1/9/2023 開始銷售
Ref. : 8484608

我們的Tribord航海設計師研發出這款氯丁橡膠(neoprene)防寒衣,適合在涼爽和寒冷氣候下進行一般小船/雙體船航行時穿著。

這款氯丁橡膠(Neoprene)防寒衣的厚度及縫線,讓你在玩風帆時保持溫暖!剪裁及彈力讓你活動更輕鬆。對船身的耐摩擦性

顏色: 藍黑色 / 朱砂紅 / 土耳其藍

尺寸指南
  • 8歲 缺貨
  • 10 歲 缺貨
  • 12 歲 缺貨
  • 14 歲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3/2 mm氯丁橡膠(Neoprene)。採用膠水和暗縫製作的製作方式,可避免水分滲入。

耐磨損

臀部、大腿後方及膝蓋處有防水的抗磨加強材質。

活動自如

採用膝蓋、臀部、手臂的補片設計。適合懸吊姿勢的剪裁設計。

舒適性

膝蓋處的厚度讓你更加舒適:7 mm多層彈性氯丁橡膠(Neoprene)

使用便利性

尺寸標示:標示於衣服內側,乾燥後將防寒衣翻面即可見到。

易穿/脫

拉鍊於背部,並附有拉片讓你更方便穿脫。

快乾速度

內襯為聚酯纖維(Polyester)材質。

產品技術信息

氯丁橡膠(neoprene)的熱絕緣概念:

這款氯丁橡膠(Neoprene)防寒衣可將水分留在身體周圍,並具有以下兩種效果:
1. 讓水分逐漸接近體溫
2. 身體流失的熱量減少。
防寒衣及外層有熱隔離效果。

氯丁橡膠(Neoprene)是一種閉孔彈性泡棉,內含有熱絕緣性的氮氣泡。

這款氯丁橡膠(Neoprene)防寒衣DG500適合在涼爽及寒冷的天氣中穿著:

這款Tribord氯丁橡膠(Neoprene)防寒衣DG500採用100 %氯丁橡膠(Neoprene)製成(厚度:3 mm),可提供絕佳的保暖性。

所有的縫線都用強韌的線縫合並上膠,可防止水滲入縫線。
拉鍊下方另縫有氯丁橡膠(Neoprene)條,若有水從拉鍊滲入,可減少水分帶走的熱量。

在中、強風和寒冷氣候下,可搭配Tribord罩衫S500使用。

這款氯丁橡膠(Neoprene)防寒衣DG500的活動自由度:

這款氯丁橡膠(Neoprene)防寒衣Tribord Dg500的材質及剪裁,方便於各種操作及姿勢,能讓航行更加輕鬆。

手臂及胸口處採用不同材質,讓你更方便操作及活動。
腿部、臀部及膝蓋處也採用不同的材質,讓你在船上無論坐姿、蹲姿或換邊都更加輕鬆。

所有的縫線都可伸縮。

這款防寒衣DG500於膝蓋、臀部及大腿處採用氯丁橡膠(Neoprene)材質來加強:

膝蓋前後、臀部及大腿處有加強材質。膝蓋處厚度達7 mm,讓你更加舒適。
加強的布料有下列兩種功用:
-這些區域最容易與船身摩擦,加強布料可減少摩擦及撕裂(船身容易造成摩擦的區域如甲板裝具、防擦板或地毯等,視船上有何種裝置而定)
-減少膝蓋、臀部及大腿處因摩擦所造成的不適感

這款氯丁橡膠(Neoprene)防寒衣DG500的頸部構造:

頸部的高度及處理可減少氯丁橡膠(Neoprene)造成的不適感,避免敏感肌膚發炎。
然而每個人的皮膚敏感程度不同:因此我們建議你在防寒衣內加上一件上衣,可減少摩擦甚至擦傷。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泡棉 100% Rubber - Chloropren (CR)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乾燥後請用衣架吊起,避免太陽直曬。
請用清水將鹽分洗淨,否則鹽分會破壞氯丁橡膠(Neoprene)材質及拉鍊。
請避開熱源。
建議手洗。

測試

法國昂代設計團隊進行所有的開發與測試。
在2016賽季期間,由47°Nautik帆船學校(位於法國布列塔尼半島上,瓦納市的莫爾比昂海灣)進行測試。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