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ORD

女孩款節能設計保暖刷毛航海外套100 - 灰色

$129
Ref. : 8643827

我們的設計師為所有航行者,採用這種溫暖的羊毛及節能設計,可在涼爽潮濕的天氣中航行,最高溫度在7°C到10°C之間。穿著舒適。

由再生聚酯纖維製成的環保羊毛!高領且重量輕的這款產品相當溫暖,可以使你在水上和海岸線上免受寒冷之苦。

顏色: 銀灰色

尺寸指南
  • 113-122CM 5-6Y 缺貨
  • 123-130CM 7-8歲 缺貨
  • 131-140CM 8-9歲 缺貨
  • 141-150CM10-11歲 缺貨
  • 151-160CM12-13歲 缺貨
  • 161-172CM14-15歲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絕緣衣料,內外均經過磨毛處理 (240 g/m²)。高領設計。

透氣性

聚酯纖維(polyester)編織布料:能讓汗水排出

柔軟性

磨毛刷毛內裡,柔軟貼合肌膚

收納袋

2個拉鍊口袋

易保養

請勿摺疊| 30°C水溫機洗 | 快乾

重量

10歲尺寸 刷毛重 270 g | 織料密度:240 g/m2

產品技術信息

刷毛的優點

採用羊毛成分是為了通過其紋理產生的體積來捕獲空氣;空氣透過其天然的隔絕能力使身體保持溫暖。針織布料的磨毛品質可以截留空氣。布料可以提供你舒適及溫暖。
這種布料已經過實驗室測試,舒適溫度範圍為7°C至10°C。風會讓你感覺更冷,所以如果有需要,不要猶豫,套一件防水防風外套。

衣領能有效保暖

領口拉至頸部最頂端以儲存身體熱量。頸部有拉緊設計,防止風的入侵。

什麼是再生聚酯?

我們通過回收塑膠瓶或織物來生產聚酯,減少了石油衍生品的使用,同時在使用過程中維持了設備的性能品質。

我們意識到我們仍然需要付出很多努力來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因此我們決心要繼續努力改變。
要了解我們對產品採用節能設計流程的承諾,請訪問:https://sustainability.decathlon.com/

該選擇哪個尺寸?

採用足夠的寬鬆合身剪裁設計,以避免妨礙你的動作和操作過程。因此,你可以將通常尺寸的刷毛衣物穿在T卹或Polo衫上或外套下。

什麼是織品的透氣性和衡量它的RET指數?

刷毛外套的透氣性是根據其排汗的能力而定。透過測量布料的 RET 值得知(根據 ISO 11092 標準)。RET 是濕阻抗指標;數值越低,代表布料的透氣性越高。RET 介於 6 至 9 之間:極度透氣,介於 10 至 13 之間:非常透氣,介於 14 至 17 之間:透氣,介於 18 至 20 之間:不太透氣、20以上:不透氣。刷毛100 RET < 12

我們採用再生聚酯的環保方法

我們通過回收塑膠瓶來生產聚酯,減少了石油衍生品的使用,同時在使用過程中維持了設備的性能品質。
由於我們了解氣候問題和資源枯竭,迪卡儂團隊的目標是通過節能設計方法100%設計我們的新產品,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口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